「不投匪」就對啦

 

對選民來說,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票該投給誰,才能概念清楚的向國際傳達台灣主流民意,爭取國際支持,是現在就該想好的問題;而答案,並不難。

首先,就客觀現實而言,中國憲法「序言」明訂:「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無論學理或實務,憲法序言具有憲法效力,光是這一條,就足以讓統派主張簽訂和平協議,雙方就可以平等共存的虛弱謊言,不攻自破。

除非中國黨政體制發生結構性變化,否則,北京政府就是舉世唯一,與我國「武力對峙中」的法定敵人(陸海空軍刑法第十條),此乃事實,也是法政現實。

其次,多數台灣國民的主觀意願方面,根據政大選舉研究中心「台灣民眾統獨立場趨勢分布」之圖表顯示,截至今年六月,在七個選項中,主張「維持現狀再決定」、「永遠維持現狀」及「偏向獨立」三者,是排行前三名的「主流民意」,而吊車尾的第七名,也就是台灣國民最沒有意願的是「偏向統一」。

因此明年大選,票該怎麼投,考量的第一個關卡應該採取排除法。既然長期民調顯示,台灣國民最沒有意願「與中國統一」,那麼,凡是北京屬意的、曾經直接或間接肯定的政黨及候選人,應優先予以排除!

最顯著的實例:包括國民黨在內的泛統派,及受到北京國台辦多次公開讚揚的柯文哲及其(無色?)黨人等。反之,凡中國共產黨越是討厭,國台辦越是沒日沒夜碎碎念、謾罵刁難的,那就給她(他)投下去就對了!

因為,如果不想成為第二個香港,不想失去眼前全民享有的「主權獨立」及「自由民主」生活方式,那就必須透過等同全民公投的「中央級全國性大選」,向全世界清楚表達「抗敵」及「反侵略」的台灣國民集體意志。道理還不夠明白嗎?被敵國肯定,被敵人青睞,啥意思?當然是這個黨或這個人,平日或關鍵時刻的言行,都有利於北京侵略者!

台灣處境舉世無雙,大部分國家都不必擔心會不會被併吞,但台灣國民基於歷史宿命,時時擔驚受怕。柯文哲說厭惡藍綠惡鬥,實乃大謬!選票市場的激烈攻防,正常;除非回到雍正軍機處的「一堂和氣」。總之,像柯文哲這種自稱墨綠又抹紅自己,表忠北京的政客,是「北京要的,我不投」最該淘汰的對象。

(作者為資深媒體及廣告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姜提昂

范姜提昂
資深電子媒體工作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