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知道的自己

 

今年九月,北市議員爆料身兼性平教育委員會主委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然自己都不知,說出「主委是我喔」的話,柯在兩性議題上頻頻失言,還常嘲笑陳菊身材肥,難怪被市議員批無恥又無知。如今市府顧問劉嘉仁被週刊爆,言語和行為性騷擾「學姊」黃瀞瑩近二個月,讓黃很不舒服,身為市長的柯文哲都不知情,對核心幹部上班狀況情緒都不關心?還是忙著跑選舉,滿腦子顧衝刺自己「柯民黨」的不分區席次選票?

台北市府顧問劉嘉仁(右二)下午在議會被問到此事表示,他強烈抗議用性騷擾這3個字,因為他有老婆、小孩,會讓他們承受不可承受之重,和學姊都是講公事上的行程。(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府顧問劉嘉仁(右二)在議會被問到此事表示,他強烈抗議用性騷擾這3個字。(記者楊心慧攝)

 

黃一個月前才被名嘴爆,在抱怨柯是「利用自己美貌」,連對辦事能力幹練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會只看到肥,顯然名嘴爆料並非空穴來風。柯的女權相關會議出席率低,只有三十三.三%,性平辦公室二○一四年編制六人,現在只有三人,長期遇缺不補,有這樣的「沙豬」頭腦,對嘲諷女性身材言論毫不在乎,自然容易對女性員工被性騷擾「視而不見」,而且上樑不正,下樑更有機會歪。

女性在柯文哲眼中只有花瓶,或那個肥肥的,至今只是將雙方的工作隔離,更顯示出柯自身處理能力的不足和思考落伍,被問到韓國瑜能否挖角黃瀞瑩,竟又把黃當物品,回說「那要努力出價」,極不尊重女性的態度,讓全民都看不下去。

(作者為導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