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曉得還來不來得及?

兩年前的經濟部資安訪問團,我是所有的團員中唯一一個沒有過境香港,那時候我就覺得香港是個危險的地方。

現在香港是人間地獄,出來抗議的年輕男生,當街被近距離從胸口行刑槍殺,出來協助洗眼睛的大學男生被跳樓身亡,年輕的女生被抓到警察局裡面強姦、輪姦、姦殺,整個衝突再次升級,意見不同的開始被潑汽油縦火,所有的憤怒已經無能為力,無處發洩。

香港一切都來不及了,上街被屠殺,不上街待在家裡等著被清鄕,革命不是請客吃飯,沒有武器、也沒有恐怖主義的可能。不自由、毋寧死,沒有自由的可能,只是一群赤手空拳、任人屠宰的奴隸。

台灣不曉得還來不來得及?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