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知識青年的分別

台灣的網路有沒有被封鎖?竟然認為有關香港的新聞報導和網路消息都是假的,即使英文不好,你不會看看各外媒的中文版,台灣一堆人大學畢業、甚至念到博碩士連這種能力都沒有,實在也太令人難以相信。和香港共同面對中國的武力威脅,還能嘲笑亡國感,是網路遊戲打到腦袋壞掉嗎?

看到香港中文大學的情況,中國共產黨果真把香港黎巴嫩化,一大群真正優秀的孩子,秉持自己的良知和信仰,正在戰場上面對獨裁暴政的軍事機器。

中大學生12日奮力抵抗警方進入校園。
圖片來源:取自譚蕙芸臉書

台灣人能夠做什麼?有朋友說看到國民黨要回來執政的不分區名單,在這樣瘋狂的世界中,不如以中華民國之名派兵香港中文大學,反正最後都是死,不知道這樣末世紀狂奔的自殺言論明年之後會不會變成主流。

香港台灣一張選票之隔,對林鄭卑躬屈膝的韓絕對青出於藍,其實香港這樣暴力治國的情況,國民黨可是經驗豐富。

安全帶可是要繫好,2020 年將會是動蘯荒謬的一年!

原文出自 李忠憲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