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免選了

邱毅這些年在中國官媒上直呼中華人民共和國為「祖國」,媚言為「習近平先生的振聾發聵感動不已」,呼應「兩岸統一的必然大勢」,痛斥「搞分裂的逆流黑潮」,這樣的人要列名國民黨政黨名單,是國共勾結已經到這款地步了嗎?還是國民黨有意藉此向對岸呈遞降書?(取自網路)

邱毅這些年在中國官媒上直呼中華人民共和國為「祖國」,媚言為「習近平先生的振聾發聵感動不已」,呼應「兩岸統一的必然大勢」,痛斥「搞分裂的逆流黑潮」,這樣的人要列名國民黨政黨名單,是國共勾結已經到這款地步了嗎?還是國民黨有意藉此向對岸呈遞降書?(取自網路)

 

 

這個時候、這種作為,國民黨還需要選嗎?連自己的核心黨員都已經前往靜坐抗議了,其與正式宣布倒台,還剩下多少距離?

這個時候,指的是:家門口外,明明杵著超級大隻的豬隊友,當然首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照港青所描述,看中國臉色的特區政府與港警只是「中國狗」),頻頻在犯折騰,時機對於主張改善北京關係的國民黨真的很帶衰;這種作為,指的是:國民黨中央黨部居然泯於情勢,推出一紙有史以來公然親共的不分區名單,做為政黨的門面與政黨代表,形同在陣營內部自任豬隊友。如此嘈嘈切切錯雜彈、大豬小豬落玉盤的魔音催逼之下,國民黨參選人還能有命嗎?

國民黨參選人,包括總統與眾家立委選將,只要不對中國(香港問題)與不分區安排斷然切割,要求修正路線、撤換提名者,保證沒那個八字可以當選。因為,這次的紅潮惡浪來得又急又凶,不惜把街頭、校園當作戰場,把市民、學生當作槍靶的罪行,已經超過了文明人可以容忍的底線;而台灣是個高度文明的國度,不會允許另一票也有「中國狗」疑慮的團體,入侵甚至盤據在我們的政治版圖之上,其理至簡至明。

港青的用語「中國狗」,雖然不雅,但無比真實。按照近來一連串事態的發展,習近平上週召見林鄭月娥當然會「充分肯定」;林鄭之所以徹底執行習中央「止暴制亂」的指令,在於她早就被揭露是共產黨的地下黨員。這種在香港潛伏已久的紅色細胞,之所以能在二○一七年獲欽點為行政長官,除了忠實如狗,還有什麼更關鍵的條件?

國民黨要向全民爭取政黨票的這份不分區組合,有到中國去聽訓的退將,有在中國擁有龐大投資的商人,這些都可以排在第二順位來檢視,最令人髮指的是,原本不在名單上的邱毅,居然因某前副主席的推薦,臨時進入所謂的安全名單,圈內都知道,這位前副主席近來勤走兩岸,稍早的國民黨初選過程,不時有他傳話回來的消息,對國民黨各山頭指點江山。包括聯繫連戰出面領銜登廣告、提醒連戰主動邀集輔選會議,如今更被證實為邱毅說項,居然「有力」到直接推上第八名。誰都知道這位前副主席本身並不具備這樣的政治實力,那麼這位前副主席的背後是誰,可以訓令吳敦義必須買單?還需要贅言嗎!

邱毅比林鄭「光明正大」多了,哪裡需要低調的潛伏,這些年他公開在中國官媒上直呼中華人民共和國為「祖國」,媚言為「習近平先生的振聾發聵感動不已」,呼應「兩岸統一的必然大勢」,痛斥「搞分裂的逆流黑潮」,這樣的人要列名國民黨政黨名單,是國共勾結已經到這款地步了嗎?還是國民黨有意藉此向對岸呈遞降書?

國民黨要由藍轉紅,步林鄭後塵?那就是繼一九四九年亡國之後,進一步滅黨,若是如此,當然就不必選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