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在中國國民黨算什麼?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黨內青壯派人士,不滿黨中央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將自己放在安全範圍內,他親自到現場慰問並強調「黨主席過去都是選總統的,沒有一個不是選總統的,我都認為選總統既然有更合適的人,我就不要去選了,如果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

其實吳敦義沒有認清自己是誰?中華民國是誰建立的?

這個家天下的「中華民國」是國民黨在中國大陸打出來的,是屬於外省人的中國國民黨的。那麼,吳敦義在中國國民黨算什麼?他只不過是被綁架作為中國國民黨騙取台灣人選票的一個肉票罷了!

吳敦義(右)在中國國民黨算什麼?他只不過是被綁架作為中國國民黨騙取台灣人選票的一個肉票罷了!(資料照)

 

 

這從歷史事件可以說明一切。200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分裂敗給民進黨的陳水扁,黨國徒子徒孫如喪考妣,使出文革式的謾罵與叫囂,公開羞辱李登輝:「要你認錯下跪道歉、寫反省報告!」迫使敗選後李登輝辭去黨主席,隔年即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再看,敗選的國民黨主席連戰面對擁護的群眾大罵:「陳水扁竊國賊」?從「真相之亂」→「驗票之亂」→「紅衫軍之亂」→「倒扁之亂」,可以看出黨國徒子徒孫就是用盡一切手段,企圖拉下「台灣人」的總統。2016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蔡英文當選總統之時,一樣重砲轟擊總統蔡英文「德不配位」?

確實中華民國是中國國民黨黨所建立的,是屬於中國國民黨的。「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寄居在中華民國的民進黨,看在中國國民黨的眼裡都是台獨的藉口,而遭到韓國瑜等黨國徒子徒孫的謾罵與詛咒。黨國所打出來的天下,哪能容得下台灣人竊佔?民族主義下的中國人對台灣人的仇恨之情,哪能容得下台灣人當總統?吳敦義也未免太不識相了吧!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