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邱毅,葉毓蘭也看衰新黨!

名列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的邱毅,指責前總統馬英九「強塞人」,才讓他從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落馬,馬辦回批邱毅「造謠成性」。邱毅原本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排第八,如今在新黨排第一,仍然氣憤難消,莫非是在唱衰新黨,看壞新黨仍將「一席未得」?當看到昔日同袍、被國民黨「收買」的葉毓蘭,高居第二位,自覺新黨排第一也無望,才更加「目框赤」?

當看到昔日同袍、被國民黨「收買」的葉毓蘭(右),高居第二位,自覺(邱毅)新黨排第一也無望,才更加「目框赤」?(報社合成照)

 

新黨在2016大選不分區政黨票得到4.18%,距分配不分區的立委席次,只有一步之遙,如今當時排第一位的葉毓蘭也拂袖而去,對新黨也看衰,才會被葉慶元嗆回新黨去與外界責難時,仍厚臉皮,死賴著不走。

新黨的名單其中強調培植青年、世代交替,但名單中最年輕的是32歲「老面孔」的王炳忠,看來看去都是這些人,算哪門子的世代交替?新黨急了,所以這些「被統派」的「新黨吉娃娃」,看到邱毅從國民黨名單中「主動退出」,或是葉毓蘭列名遭受抨擊,還會一起出來汪汪聲援,一幅氣盛、希望別黨提名他們,「心知肚明」回黨提名就會無望的樣子,自顯狼狽難堪至極,而不自知。中國國民黨選情告急,才狗急想挖新黨的牆角,加上有「紅統」思想吳斯懷,自陷「新黨之亂」,紅藍一家親,讓社會分不清。

最新「品觀點」民調,在政黨票部分,27 %的民眾支持民進黨,22.7%支持國民黨,針對一定會去投票的民眾,調查結果35.6%會投民進黨,29%會投國民黨,呈現「黃金交叉」;國民黨對不分區名單能不慎,不再思索考慮嗎?還是要繼續和社會對幹,坐視傷害擴大,就在黨的一念之間。

(旅遊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