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柯文哲,證實我們是自取其辱了

 

台獨人士不能回台灣,只能流放自己在國外,少數曾回來探親的陳文成先生,變成屍體一具,倡導台獨理念的鄭南榕先生,最後只能自焚,壯烈自己。請問柯文哲憑什麼說嘴台獨人士?圖/台北市政府(資料照)

台獨人士不能回台灣,只能流放自己在國外,少數曾回來探親的陳文成先生,變成屍體一具,倡導台獨理念的鄭南榕先生,最後只能自焚,壯烈自己。請問柯文哲憑什麼說嘴台獨人士?圖/台北市政府(資料照)

 

柯文哲過去曾說自己是墨綠,當年是為了取得綠營人士的選票。當選市長後,為了討好中國,自己自動轉紅。現在他政黨票不分區的立委排入郭台銘的人馬,他知道郭台銘討厭台獨,為了銀子要取信郭台銘的中華民國派,便對台獨人士出手,毀其名譽,儘說他主子想聽的話,說什麼台獨人士的子女都在國外,都是騙子。

2014年的柯文哲要選市長,許多海外本土台獨派的台僑飛回台灣投票給他,不能回來的也認同他的理念資助他。當年他的募款餐會,一個人要一萬元,個人在德國,也是當年的德國台灣協會會長,因為相信他,雖不能回國投票,也把機票錢化為贊助他的經費,讓家人去參加他的募款餐會,相信當年的海內外的台獨聯盟成員也如同個人一樣,比我更大力金援支持他。他還說什麼看台獨人士在台灣辦募款餐會就覺得不舒服。可笑的是,他自己心知肚明,他當年的選舉的募款餐會,就是許多台獨本土派人士的資助,他見利忘義,讓人瞠目結舌,給他的贊助,是我人生最大的後悔,他讓我知道,支持他就是自取其辱!

政治變色龍 污衊台獨人士高貴情操

過去我們支持他,是因為他有理想,相信他的白色力量。現在他被看破手腳,背離台灣民主價值,就過河拆橋。在這五年內,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十足的政治變色龍。他在政治上的作為就是歧視性別與族群,到處藉機抹黑。在德國,在世界各地的海外黑名單人士,他們從事台灣的獨立建國運動,沒有犯法,也完全不為自己的私利,而是要創造台灣一個全新的可能發展,因為這樣的理念,成為黑名單者,不勝枚舉,這樣的情操,柯文哲自己根本不可能有,也就算了,還反過來惡言相向污衊台獨人士的犧牲與尊嚴。台獨人士不能回台灣,只能流放自己在國外,少數曾回來探親的陳文成,變成屍體一具,倡導台獨理念的鄭南榕,最後只能自焚,壯烈自己。請問柯文哲憑什麼說嘴台獨人士?

在德國個人就認識一個和他一樣是新竹人的台獨大老,過去因為在留學生時代對台灣前途擔憂,參加台獨運動之後,在當年就被永久禁止回台灣,他當然只能被迫在德國成家立業。之後他事業有成,長期支持台灣獨立的理念,承先啟後,他與所有為台獨理念打拼的台獨人士有欺騙任何人嗎?相反的,他讓我看到台灣人高貴的情操,我為他們因為台灣而犧牲自己不能回鄉探親而感到驕傲。因為我是旅居德國的台僑,我知道回家探親的重要,不能回台灣,意味著就是被迫要割掉自己對家連結的根。

從事台灣獨立運動,這些熱愛台灣的人,因為關心台灣的前途而不能讓自己的子弟在台灣長大,這已是他們心中最大的痛,這種心痛,柯文哲根本無法理解,竟扭曲說別人是騙子。這種話,他敢說,我真的不敢聽,也為台灣有這樣的政治垃圾感到悲哀。1970年代能夠出國留學的台灣學生,很多都是拿公費奬學金出國留學的,基本上都是人中之龍鳳,才學兼具。就是因為他們出國掙脫黨國思想的控制,很多在國外才學到台灣自己的歷史與重新思考台灣的前途。如果他們當年可以回台灣,他們絕對是台灣的政治菁英,引領台灣,不可能輪到柯文哲這種爛咖,把台灣的政治玩到低俗無下限。

每個人愛台灣的方式可以不一樣,但真的無須為了選舉利益,扭曲自己人格,他過去在選舉時跟大家說,「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看來柯文哲不僅是台灣的大騙子,他的良心更是被他操弄的政治給反噬了!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劉威良

劉威良
德國台灣協會前會長,台灣護理師、德國護理師及精神病患專業照護人,德國失智者專業照護人、從事動物輔助活動、教育及輔助治療的研究與資料搜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