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選舉看台灣2020選舉


 
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中,第一個區議員選舉,泛民主派打敗親中建制派,民主派大勝,親中派雪崩式大敗。投票率7成以上,打破紀錄,顯示出香港人的同仇敵愾,對中共的極度不信任,及爭民主爭自由的意志,值得喝采。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表示,不會對中國在香港及其他國家的活動視若無睹。澳洲國會議員兼國安委員會主席海斯迪表示,投誠的中國間諜王立強應獲得澳洲政府政治疪護。這兩個民主大國的發言,擺明講給中共聽,要是在選舉期間搞鬼,要影響選情,想推上去自己的同路人,拉下討厭的人,這種破壞民主毀滅選舉的作為,不僅舉世不容,大國不會讓中共得逞。
 
且凡是投入的間諜一但自首投誠,接受政府的保護,這是圍堵中共破壞民主的最有效方法。
 
中共滲透台灣已經多年,也不是選舉才搞鬼。國民黨人已經忘記了,當年北平軍區總司令傅作義,他的女兒傅冬菊就是周恩來安排的特務,她掩護間諜進入總司令處所,國民黨特工有10個膽也不敢進去抓人。
 
內行人都知道,中共知道台灣民主言論自由,利用同路人、代理人大剌剌宣傳一個兩制、一中同表及統一等政治主張,反對中共代理人法,躲在言論自由保護傘下,就像特務躲在總司令辦公室,怎麼法辦怎麼抓人?透過選舉讓這種人、這種黨謝謝收看,才能徹底消滅中共在台特務。
 
《憲法》23條規定自由權利如果為了社會秩序或增進公共利益可以法律限制。既然自由權利是相對性非絕對的,中共代理人法及反滲透法在維護國家安全及公共利益,何來反對之理?反對者難道是中共代理人?難道想讓中共滲透嗎?法律還沒有通過已經引蛇出洞了。
 
香港人為了生存及自由,不讓中共破壞,抗爭、遊行,並且用選票制裁中共同路人。幾百萬人有這種智慧,台灣2300萬人應該是有。看看選舉候選人名單,哪個人哪個黨該落馬,不是很清楚嗎?不分區名單有中共影子的,就在前一名止步,避免他當選滲透國防、外交,叫做請鬼拿藥單。
 
香港人能台灣人也能,香港打敗中共,2020台灣也能打敗中共。

<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勝榮

莊勝榮
律師、前民進黨國大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