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這次演很大

 

蘇啟誠已經落土安葬,藍營搞來搞去,嘴巴說關心蘇啟誠,其實是為了選票,竟然把把蘇家的痛苦,再一次拿出來消費,這是黔驢技窮,不是真的撿到槍。圖/取自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

蘇啟誠已經落土安葬,藍營搞來搞去,嘴巴說關心蘇啟誠,其實是為了選票,竟然把把蘇家的痛苦,再一次拿出來消費,這是黔驢技窮,不是真的撿到槍。圖/取自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

 

選情低迷的國民黨,看到台北地檢署起訴楊蕙如網軍事件,還以為真的撿到槍,沒想到,一場網軍戲碼,被差勁的導演硬生生演成暴力劇,還加上苦肉劇收場,難怪台大醫院工會會發出怒吼「請政客不要濫用醫療資源作秀」。

北檢檢察官依法起訴楊蕙如,使用條文是刑法140條,「侮辱公署罪」,依造條文內容所載,最後此案肯定是無罪開釋,鬧劇一場,投誠共諜王立強說,去年選舉,中共在台灣布下20萬網軍,製造風向,搞議題,讓藍綠互相衝突,所謂「離間」台灣社會,看來已經達到目標,而且順利把親中政客,送上地方首長寶座,中共可以說是大大勝利,這些五毛網軍或內容農場,IP都在海外,警檢抓不到半個,現在抓一個台灣網客楊蕙如,當作替死鬼,國民黨還真的以為撿到槍,紛紛扮起「貓哭耗子」的角色,還率眾衝撞外交部,立委陳宜民外表一向斯文,沒想到在電視鏡頭下,暴露粗野,還會硬凹的一面,做秀做過頭,陳立委還成為妨害公務被告,看來,未來還會被選民下架,這樣子衝撞公署,製造兩位女性民代受傷送醫,藍營大咖紛紛慰問,這場衝撞公署戲碼,比楊蕙如的網路罵官,罪名更大,已經合乎刑法140條「現場」和「公然」兩個要件,請問北檢檢察官要不要辦?

中共利用網軍製造台灣內亂

楊蕙如充其量就是一家公關公司老闆,賺台幣不分藍綠白,專門拿政府的勞務標案,替政府項目宣傳化妝,美化門面,一到選舉時候,就搖身一變成為政治公關公司,看看公司的帳目,以及她的交際手段,到處和政客們合照的宣傳,就可以知道,仗著「卡神」名號,承包台北市案量最多,難道就可以說,柯P是養網軍老闆嗎?

養網軍和養小鬼沒兩樣,這是一把兩面刀,看看台灣選舉史,替候選人打選戰,台灣最早出道的公關公司,就是吳祥輝的公司,「拒絕聯考的小子」還因此出名,也真的賺到錢,後來小子寫了一本教人如何選舉的書籍,教導政客如何打選戰,開公關公司目的就是賺錢,新台幣上面不分藍綠,至於,「卡神」是否也拿了人民幣,替中共網軍做事,我不知道,這一點恐怕還要查一查了。

中共利用網軍,製造台灣內部衝突和內亂,這是戰略之一,很顯然,成果不錯,從這個案子來看,就是典型的網軍成功案例,中共網軍趁著去年8月,日本颱風重創關西機場聯外道路,中共網軍先拋出一個假訊息,經過社交平台轉傳,內容說,中國外交部的戰狼,如何關心同胞,派出「雖遠必救」的官員,用遊覽車把受困機場的中國旅客帶出來,還表示。台灣人只要承認是中國人,也可以搭便車,後來經過證實,根本沒有這回事,但是,已經一堆人上當,中共藉此諷刺台灣駐日使館,完全不關心受困的台胞,兩相比較,中國太偉大了,這則假訊息登出後,果然引起台灣社會憤怒,國民黨以為撿到槍,不去查證消息是否正確,就先開第一槍,國民黨三寶立委,陳,賴,曾第一時間,立即召開記者會,抨擊台灣駐日辦事處,藍色名嘴也加入戰局,謝代表被罵到臭頭,這時候,比較親謝長廷的卡神,也亂入戰場,雙方人馬在網路上,打起網路與論戰,假訊息也隨著更快速度,在社交平台轉貼,蘇啟誠受不了網路霸凌,一方面是責任心過重,剛剛上任一個多月,蘇啟誠竟然在9月4日用上吊方法,結束自己的生命。

藍委見縫插針 自殺案件幫兇

如果用網路戰爭來公正評論此案件,中共網軍才是真正殺手,以為自己撿到槍,開始見縫插針的藍色立委,和藍色名嘴,其實是該自殺案件幫兇,而亂入戰場的楊蕙如,如果有罪,也就是和藍色人馬同罪而已,這些人七嘴八舌,製造出蘇啟誠難以承擔的社會壓力,加上上級長官關切,導致蘇啟誠自殺明志,楊蕙如的罪責,不在侮辱公署,而和去年在這個事件中,以立委職權批判駐日辦事處,以及外交部,還有落井下石的藍色名嘴同罪,中共給了一把槍,是這個案件的開頭,過程是藍色立委撿到槍,楊蕙如替老朋友出頭,亂入網路戰場,一場辯論和廝殺,是該案過程,下場卻是死了一個外交官,台灣沒本事抓到這位製造假訊息,引起軒然大波的中共網軍,現在卻找到一家台灣公關公司出氣,請問台灣的政客們,哪一位沒有養過網軍?為自己效力呢?

早期的政治公關公司,網路並不發達,必須操作的工作如下:選舉策略擬定,文宣製作,包括電視或電台以及平面文宣,以及廣告設計,還有旗幟製作,市場耳語,現在,市場耳語已被網軍取代,如今,公關公司為了適應時代演變,沒有培養網軍,肯定標不到工程,至於要養多少網軍?要看給銀子老闆的合約,和金錢多寡而定了。

回到法律層面,如果侮辱公署罪,會被判刑,那麼每天唱衰政府單位,批評政府的記者名嘴,日後如何監督政府施政呢?這個部分是否受到憲法言論自由的保護?

去年選舉,蘇啟誠案件剛好發生,藍營藉機操弄,民進黨被罵到臭頭,正好是敗選的一個原因,現在,藍營又要重施故技,中共網軍丟了一支槍,國民黨還要檢兩次,難道沒有其他議題,可以攻擊了嗎?蘇啟誠已經落土安葬,藍營搞來搞去,嘴巴說關心蘇啟誠,其實是為了選票,竟然把把蘇家的痛苦,再一次拿出來消費,這是黔驢技窮,不是真的撿到槍。

< 資料來源:《民報》【專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