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 陳玉珍 中央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爭議,其中排名第四的退役中將吳斯懷頻被外界質疑「親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政論節目中為吳辯駁,苦苓反問陳立委:「是誰不讓大陸客來台?」「你們金門沒有陸客來嗎?」陳玉珍竟回應:「有,是去北京中央爭取的。」

國民黨將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名單第四名,引發爭議。(資料照)

國民黨將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名單第四名,引發爭議。(資料照)

 

言為心聲,國民黨是怎樣的一個黨,以及吳斯懷、葉毓蘭為何會排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前面,聽過陳玉珍這番話,就可明白了。也就是說,國民黨他們的「中央」,不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府、行政院或五院等等,而是北京中央;也就是說,國民黨可說已被中國共產黨吞滅了。

人民要下架吳斯懷,吳說他不怕,還說因為民進黨怕他,才要下架他。他為什麼不怕被下架?為什麼那麼自大?顯然不是靠國民黨,因為國民黨已搖搖欲墜,他應是另有靠山,好像是靠另一個「中央」。他不只是狐假虎威而已,他好像另有超級老虎讓他「靠勢」,所以不怕台灣人民要下架他。這些國民黨的現任立委、未來立委,正是讓台灣社會「亡國感」油然而生的關鍵人物啊!

(作者為退休教師,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