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沒那麼傻吧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則消息,有人要求「韓家軍」在總統選舉時,為避免「開票作弊」,要投票者在選票上寫名字。不過,在選票上寫名字將會使得選票作廢,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親赴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報案,要求警方立即介入調查。

攤開韓國瑜洋洋灑灑的「揚言」提告史,根據報載資訊只看到黃國昌真的被按鈴提告,原因無他,就是事涉複雜的金錢糾葛關係,擔憂假庶民、真權貴的面具被赤裸拆穿。至於過往歲月的那些荒唐事,哥兒們上酒店時哪有閒功夫拍照留念,自然不必擔憂東窗事發。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盜用蔡英文競選宣傳圖,並在圖下方標註「票投2號」試圖誤導選民,民進黨、蔡英文競選陣營淡然看待,相信支持選民的智慧;那王淺秋第一時間大動作報案提告「選票簽名」的假訊息,不就是認證韓粉「傻」,擔憂韓粉真的在選票上簽名,一票三十元的選舉補助款就飛走了!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日在未經原作者同意狀況下,貼出蔡賴配Q版造型圖卡,並寫上「台灣要贏 票投2號」字樣,還表示是「網友製作提供」,遭質疑是惡意誤導選民。(圖擷取自「設計發浪Designsurfing」)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未經原作者同意狀況下,貼出蔡賴配Q版造型圖卡,並寫上「台灣要贏 票投2號」字樣,還表示是「網友製作提供」,遭質疑是惡意誤導選民。(圖擷取自「設計發浪Designsurfing」)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