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

#美麗島事件的後續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真相大白》

美麗島事件之後,第一次公職人員選舉,那時候我去台中光復國小,看許榮淑(張俊宏的妻子)造勢,原本是國中老師的她,並沒有說什麼政見,只不斷的重複:「我的尫婿(丈夫)是一個好人,如果他們因為我說我的尫婿是一個好人,就要把我抓去關,我也甘願。」台上台下哭成一團,結果她高票當選!

在永和網溪國小,方素敏站在台上,還沒有開口,觀眾就拼命的把錢往台上丟、要支持她競選,有些錢丟過頭了掉在地上,旁邊的民眾撿起來就繼續往台上丟,很快講台上就被鈔票鋪滿了。

她講些什麼我其實已經不記得了,但我記得人群出場時整整花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每一個人都擠著,要到出口處跟她握手、給她力量。當然,她也高票當選!

三十幾年後卻有一個人公然說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只一次公開說他第一次投票是22、23歲,他的票是投給民進黨的方素敏。

事實上,方素敏第一次出來選舉時,韓國瑜已經26歳了,而且方素敏是以無黨籍的身分競選,那時候民進黨根本還沒有成立!

所以韓國瑜怎麼可能在22、23歲的時候投票給民進黨的方素敏?不只是說謊,而且是雙重說謊,這樣子「消費」曾經家破人亡的美麗島家屬,真的是無恥至極!

隨著許榮淑、方素敏和周清玉(姚嘉文的妻子)紛紛當選,美麗島的辯護律師如謝長廷、蘇貞昌、尤清也相繼當選…台灣人民用手上的選票,重新「審判」了美麗島:有罪的不是他們,而是國民黨政府。

就像香港人用區議會的選票,打臉了「送中」的政府一樣,選票是人民唯一的力量,也是最後的力量。

大勢所趨,蔣經國不得不解除長達30年的戒嚴,但仍然維持「動員勘亂」,繼續黨禁、報禁、查禁黨外雜誌、逮捕反對人士…滿手血腥的蔣經國絕對不是民主推手,誠如李敖所說:「他只是把踩在台灣人頭上的腳,稍微鬆動一下而已,大家竟然就感激涕零了」。多麼可笑!

其實就包括蔣經國有名的「12個民間友人」,也都是「演」出來的。

1977年我在台南官田當兵時,蔣經國每次到附近我們都知道。因為負責部隊大門守衛的憲兵就要全員出動,把他要去的小吃店「上窮碧落下黃泉」的翻個遍,然後到時候蔣經國就「假裝」隨興的走進一家店,交朋友、裝親民,竟然也騙倒了不少人,而且一直騙到現在,甚至到現在還有人學他裝「庶民」繼續騙,真是國民黨的悠久傳統呀!

然而民主的潮流不容阻擋,隨著黨禁、報禁的開放,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的擴大,國會全面改選、總統全民直選(大力主張總統間接民選的馬英九,後來竟然有臉出來選總統,臉皮也真夠厚的)一一實現,民主的浪潮席捲台灣,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美麗島的悲劇也不再可能重演。

但是,但是你如果輕忽了手上的這張選票,把更強大、更可怕的敵人勢力引進台灣,那麼這一切前人流血流汗的珍貴成果,也可能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那時候就是想哭也來不及了。

明年1月11日,一定要投下你關鍵的一票。別忘了,這是你僅有的力量、神聖的力量、無可取代的力量。

< 資料來源:苦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