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影片點閱數突破315萬!網友直呼:台灣挺你啦    

 

波特認為,面對中國蠻橫的要求「跪不下去」,雖然會有損失,但寧可不賺這種錢。(圖取自波特王臉書)

波特認為,面對中國蠻橫的要求「跪不下去」,雖然會有損失,但寧可不賺這種錢。(圖取自波特王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紅「波特王 Potter King」14日與總統蔡英文合拍YouTube影片,當眾對總統使用「撩妹話術」受到網友熱烈好評,卻在15日遭中國合作方威脅解約,波特的團隊霸氣回覆「解吧」,該影片發布至今(16)日凌晨已合計湧入超過315萬人次點閱,在事件爆發後有暴增趨勢,不少網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台灣會挺你的!」

「波特王 Potter King」14日晚間6點在YouTube臉書(Facebook)分別發出同支影片「今天撩蔡英文總統!全世界第一個撩總統的Youtuber!」,片中多次使出「撩妹話術」讓總統蔡英文露出尷尬表情,但讓現場工作人員、幕僚哈哈大笑,也受到網友熱烈好評。

「波特王 Potter King」15日指出,中國合作方對於「台灣總統」相當有意見,急問能否把影片刪除,還痛批「是覺得沒在微博發就沒事嗎?」並堅持不刪影片就解約,波特團隊對此回答:「解吧」,他說,「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

該影片自14日晚間6點推出至今(16)日,在臉書獲得超過281萬人次點閱、YouTube則有34萬人次觀賞,合計加起來將近315萬人次收看,不少網友心疼他遭中方欺侮,留言表示,「支持!自由比金錢更加重要,要下跪低頭做狗,不如挺起胸膛做人」、「之前波特怎麼撩我都無感,今天的態度帥到我被你圈粉」、「對方命令的口氣讓人聽起來不悅」、「你們團隊真的很棒!!!還不挺爆你們」、「別嘗試跟五毛們說民主,因為鴨子聽雷,聽不懂啊!無法體會啊」。

波特王臉書全文

中國公司不滿波特王製作台灣總統影片,雙方決裂對話曝光。(圖取自波特王臉書)

中國公司不滿波特王製作台灣總統影片,雙方決裂對話曝光。(圖取自波特王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