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魔終於CARE了

沒生過小孩的女人、不懂照顧小孩,衰尾查某、不是女人等,這些政見,就勉強列為這些政治小丑的見解吧!要不,這些人還有政見嗎?讓人納悶的是,為何學者身分的「善後先生」,政治老狐狸的「白賊七」,竟亦跟著話亂說、排隊跳崖?

吳敦義今天上午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受訪時被問及是否要為講出「衰尾查某」道歉?吳敦義則回應「我沒有講查某喔」!(資料照)

吳敦義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受訪時被問及是否要為講出「衰尾查某」道歉?吳敦義則回應「我沒有講查某喔」!(資料照)

 

 

更讓人無法理解的是,一個個藍營沒生過小孩的女人,竟亦照單全收,加碼跟進,加總他(她)們那張嘴,還好兩蔣掛了,否則差不多被誣為是「女巫」等級的小英,會被推上斷頭台。

而賣菜郎不改其叫賣嘴臉,在那個如此重要的政見發表會上,繼續喊賣他的草包,除了哀號三聲「中華民國萬歲」外,兩袴空空。

「讀訓」老蔣的話,老人家老早就告訴你,中華民國已不存在了,到二○一九如今,賣菜郎眼前卻仍有「中華民國」,若非昨晚酒喝多了,兩眼昏花,八成中華民國已然殭屍返魂,躍然於他眼前。如果是殭屍豈止可以萬歲,萬世沉淪地獄亦可。

這是哪門子的選舉?國共兩黨沆瀣一氣,共產黨假民主,高舉民主來擾亂民主;國民黨則利用選舉來唬弄選舉。反正選舉嘛,選舉支票不算支票,他馬的如是說。

難怪一個市長,上任後除了拉了一堆屎以外,沒幹啥事,竟跑去選總統了,放著高雄市民千呼萬喚,就是置若罔聞,選舉支票是啥物!

WECARE WECARE WECARE,不信郎心喚不回,市長大人回應的態度,跟多年前老共的「誰理你們」,差堪比擬。但現在他「回防」了,市長大人亦CARE了,難怪一二二一他亦共襄盛舉CARE起來。

原來,怕被罷免,市長會CARE。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