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今天

時力立委候選人張衛航的老婆用宇昌案黑蔡英文

8年前的今天 時力立委候選人張衛航的老婆用宇昌案黑蔡英文

韓國瑜口口聲聲說這次選舉多骯髒、多黑暗。但事實上,台灣史上最骯髒的總統選戰,就是馬英九政府在2011年底、選前30天發動的宇昌抹黑案;這才是動用一切國家機器,無中生有、捏造事實去抹黑對手。

8年前的今天,聯合報的「聯合筆記」,刊登一篇許玉君的特稿「謝長廷能圍馬救蔡?」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造假文件,抹黑蔡英文的劣行已在2011年12月13日被揭發。然而,這位知道一切真相的聯合報主跑經建會記者,還是在這篇特稿中,全力配合馬正府的抹黑方向,大罵蔡英文是違反利益迴避、濫用特權、違反旋轉門條款。甚至批評受害者蔡英文,除了罵國民黨以外,從未對宇昌案作任何事實說明,完全不值得人民期待。

劉憶如因為栽贓抹黑有功,在馬英九2012年連任成功後,升任為財政部長。許玉君也獲得劉憶如的信任,被延攬進財政部當官。

後來因為蔡英文對國家機器提出控訴,許玉君的律師丈夫就替劉憶如的部屬黃嘉偉辯護,因為黃嘉偉就是造假任務的執行者。

今天,這位當年與宇昌抹黑案盤根錯節的人跳出來代表時代力量選立委。而這家人有為當年的行為道歉過嗎?難道標榜高標準、新政治的時力,認同宇昌抹黑案?

當然啊!時代力量是連實質的領導人黃國昌都帶頭抹黑了,看看當年怎麼抹黑黃偉哲的、勞基法修法過程怎麼抹黑民進黨的、去年軍改修法又如何抹黑民進黨放水的?

張衛航乃至於時代力量,就是代表抹黑的價值。他們今天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抹黑民進黨,明天也能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台灣。

#12月13日就確知劉憶如造假文件栽贓抹黑
#張衛航的記者太太許玉君明知劉憶如造假
#許玉君在12月30日仍撰寫特稿抹黑蔡英文
#劉憶如在勝選後升官還帶許玉君進財政部
#張衛航替劉憶如抹黑集團成員黃嘉偉辯護
#為什麼不能相信時代力量系列
#黨國側翼
#時力三寶
#加蔥收割
#抹黑說謊
#雙重標準
#打壓言論自由
#寒蟬效應
#協助國民黨抹黑
#莫忘平庸的邪惡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