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己身都不正,有臉正人嗎?

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公報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的「學歷」欄只有台大學士學位,美國取得的碩、博士學歷卻被印在「經歷」欄。

張善政發言人黃曼昕昨天下午回覆貴報詢問,張善政在美國取得的碩、博士畢業證書放太久,已經不見了;不料張善政昨天晚上接受訪問時表示博士畢業證書還掛在家裡面,但中選會指沒有經過外館認證,根本來不及認證,批評中選會一國兩制,且怒批「誰有那個時間?」

最近看到這些新聞,總有無限感慨!畢竟這是行之有年的規定,何況張善政自己也當過行政院長,難道會不知嗎?連這都不知道還怪東怪西!中選會才沒那閒工夫為了草包改規矩,真所謂「近韓則草」,甚至「草出於韓,更甚於韓」!畢竟關於蔡總統的博士學位是否假的,新聞鬧這麼久了,張善政人沒有時間去準備嗎?

畢竟這是行之有年的規定,何況張善政自己也當過行政院長,難道會不知嗎?(資料照)

 

 

張善政這個人以前看起來還算四平八穩,但大概是求官求到頭殻壞掉了,談吐修為就不說了,連樣子都讓人看了發噱,甚至比韓某還草包!何必呢?連蔡英文的博士學位都需經駐外使館認證,藍營都說他假博士,學位沒經駐外使館認證的張善政,居然說中選會一國兩制,張善政是否有雙重標準?還說是自己不及認證!

國民黨近年來一直攻擊蔡總統的博士學歷是否造假,如今大家卻發現,原來可能造假的是自己人,否則為何不敢拿學歷去駐外使館認證?張善政有時間競選,怎麼會沒有時間拿學歷去認證?如果自己沒有時間,難道不會請親友代辦嗎?蔡總統可以,為何張善政不行?如今還有人會懷疑小英的博士學位嗎?

總之,張善政與草包韓一樣,己身都不正,有臉正人嗎?其實國民黨不是很多這種貨色?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