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說,反滲透法沒用?

黃國昌說民進黨版本的反滲透法沒用,一定要有他的「反紅媒」條款才有用。

結果呢?國民黨震怒、國台辦跳腳、柯文哲宋楚瑜表示恐慌怕自己被辦,中天中時聯合東森TVBS都在狂洗說這叫干涉言論自由、綠色恐怖。

你黃國昌怎不快去跟這些人說,反滲透法沒用?

這不就當年同婚修法、勞基法一樣的戲路?有一群人假裝成贊成者,拼命煽動支持者說民進黨推得不夠快、不夠好,要支持者來唾棄民進黨。另一方面,保守力量反撲,認為民進黨改革太快傷害社會。

那些認為民進黨改革不夠好、不夠快的人,他們應該作戰的對象,明明是那些保守派、黨國勢力。

但他們要嘛不敢、要嘛不想,還反過來跟國民黨一起夾擊民進黨。

同婚、勞基法這樣搞,結果就是去年選舉國民黨全面勝利。

啊你如果希望這種結局在2020大選再重演一次,你就繼續跟著時代力量這群垃圾起鬨沒關係。

柯粉是已經不演了,擺明寧願韓上也要拉下蔡英文跟民進黨。昌粉如果想跟進,就誠實一點,不用講得你多在乎啦。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