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記者會證明國共非常密切



蔡正元這場記者會證明幾個事實:

#向心很重要
#孫天群為了救向心與王立強開條件
#國共關係很密切

就是因為國共關係密切,孫天群才能提供一堆證明王立強是詐欺犯的「證據」給蔡正元。

蔡正元有出示孫天群接受記者Alex Joske訪問的錄音檔,全部都是孫天群個人說法。

孫天群說,因為不滿王立強誣陷向心,所以透過王立強的姊姊找他,蔡正元則是台灣的王姓朋友介紹的,因此介紹王立強與蔡正元認識,向心不知道他們有聯繫。

孫天群找王立強的目的就是要救向心。他聲稱,王立強說民進黨給很多條件,給一大筆錢;但孫天群告訴王立強,只要說清楚與向心無關,他欠的幾百萬元不是問題,不管不能回中國或去台灣都處理。

孫天群說,他有擬一份聲明稿,要王立強唸出來。

在記者詢問王立強有無提及邱義仁。孫天群說,王立強有提到民進黨邱秘書長,但他不認識。

孫天群說,這不算賄賂,也沒威脅,只是說沒解釋清楚的話肯定不利王立強,這算威脅嗎。

孫天群承認向心在國防科工委工作過,但現在是香港居民。王立強會咬向心,只是因為王立強認識的人裡面,有錢、有背景的只有向心。

蔡正元說,他個人是沒聽到邱義仁。孫天群是請他幫忙,看能否協助向心解除境管。現在孫天群與王立強有爭執,孫天群堅持要看到錄影帶才給錢。這一切都是最近幾天發生的事

而在蔡正元與王立強的通話中。蔡正元詢問是不是提過邱義仁,王立強不想答覆這個問題。

整起事件,看來就是國民黨想硬先扯上邱義仁。

從孫天群的談話中,他對邱義仁是很陌生的,還要澳洲記者提示才說有邱秘書長。

但是蔡正元卻能在與王立強的通話中,詢問邱義仁。甚至邱毅還可以早在1月6日召開記者會指控邱義仁。顯然,硬扯邱義仁,就是國民黨的劇本。

至於為什麼邱義仁在2019年11月23日從吉隆坡搭機回台,可以成為國民黨硬扯邱義仁的證據,這也很莫名其妙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1095005.aspx
澳警證實:王立強受蔡正元孫天群威脅利誘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