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真正的大老闆

《誰才是真正的大老闆》

左邊是曾被馬總統指控的共諜
右邊是主張武統台灣的假髮控
中間是利誘王立強的副秘書長

他們三人最近常代表國民黨聯合出擊,相當活躍。但請大家回憶一下:

郭台銘在最後關頭放棄和韓國瑜爭天下,何以如此?

國民黨從不分區名單的爭議開始,吳敦義首波就排入邱毅、吳斯懷、葉毓蘭....,即便引起社會譁然,黨內選情崩潰,吳敦義除了安排邱毅到新黨當第一名,這些紅統派依舊不動如山在名單內,何以如此?

接著蔡正元突然回歸國民黨擔任秘書長,蔡正元的老闆是連戰,連戰在中國的高層關係如何自不用說,但是和馬英九關係惡劣、和韓國瑜也關係不佳。但是吳敦義照用,何以如此?

在澳洲叛變投誠的共諜王立強,供出中共收買國民黨的害人案情後,後來誰去了澳洲一去十幾天,李佳芬。

現在,爆出蔡正元企圖收買王立強,保證可以撤銷在中國的通緝、幫忙還債、保護父母....等條件,要求王立強在選前翻供咬民進黨。

我相信,所有的古怪,都是因為後面有個大老闆的意志在驅使。這場大戲裡的吳敦義只是個無奈的受命執行者,韓國瑜只是個無知又愛演的魁儡,他們都不是老闆,只是戲偶。真正的大老闆正通過幾個醜八怪在台灣操偶。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