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遮不住黑言誑語

武昌起「疫」後,中共當局隱匿疫情(專制極權政治一向如此),以致疫情逐漸失控,多國都出現病例,人心惶惶。中國已有數個城市封城,美國已派專機到武漢撤僑,法國、俄羅斯也跟進。

我們台灣備受疫情威脅,政府為了確保國內口罩不缺貨,禁止口罩出口(是禁止外銷各國,不是單獨針對中國),此政策只要心態正常的國人都能理解。

但是,那位曾經在選舉前試圖聯手中國商人買通中國間諜王立強反咬民進黨的蔡正元,卻在微博發文說:「蔡英文禁止台灣出口口罩給大陸,大陸也該對台灣做點什麼回敬!」

選舉前試圖聯手中國商人買通中國間諜王立強反咬民進黨的蔡正元。圖片來源:中央社

 

專門為中共專制政權「統一」台灣代言的黃智賢,也罵行政院長蘇貞昌這項管制口罩的措施是「冷血殘酷」;平常在中國賺錢、檢舉其他「台獨藝人」,但有病就跑回台灣看健保的黃安,更對蘇貞昌飆罵「他媽的」!

真是奇怪,中共隱匿疫情,禍延世界,蔡正元、黃智賢、黃安都無感;中國為了政治目的阻擋世界醫療稱冠的台灣參加WHO,這種「無視人命,只在乎統戰」的行為,蔡正元、黃智賢、黃安們也都不說半聲,卻針對我們管制口罩大發謬論!

他們的祖國有錢佈置飛彈威脅台灣,有錢收買台灣的媒體、宮廟、黑道、政客、地下賭盤,難道沒有錢製造口罩,沒有台灣提供口罩就崩潰嗎?

除了黃智賢之外,蔡正元、黃安的頭腦應該都不會太差,難道他們不知道他們這些謬論,只會引起一般正受中國疫情威脅的台灣人的憤慨與訕笑嗎?

他們為何寧願引起台灣人民的公憤,不怕被台灣人民訕笑,也要說出這種黑言誑語?真是百思不解!唯一能解釋的是,他們不是講給台灣人聽的,是講給北京的主子做交代的?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