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代理人法很重要

我提點別的事情,中國對台的滲透,就是專案管理的概念,計畫寫好招標,或是指定人處理,經費發下去後,等著看成果再決定下期要不要繼續。不要妖魔化人家覺得是習近平在那邊運籌帷幄,他要這麼聰明,早就去跟川普跪安好專心對內。

所以為何代理人法很重要,因為要揭露金流跟人流,一家公司進行業務,只要稅務機關可以看到確實的帳目,或是追查每一個股東的更換,追稅就不困難。這道理通查緝中國滲透,故你想要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就得追這些,調查人員沒有工具,就只能等人家有犯罪事實,通常都不會。

近日武漢病毒出現後,有些藝人小模突然很神奇的發神經,講些蠢到極點的屁話。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從選前到選後,這批人應該是走共青團這條路,由於胡錦濤失勢很久,共青團對台活動都很表面,也沒大的金錢流動,始終查不出個所以然,只能從台灣跟中國有聯繫的人間接判斷。

而且,看來是消化剩餘預算,不然也不知道該幹嘛,反正清洗的是國台辦,其他單位就繼續把計畫執行到底,該收的薪水跟回扣拿到就好。

 

順便說,不要以為這些台灣人很聰明,我教過的學生裡面,會去做這種工作的,大部分腦袋都沒很好,而且無耐性又短視,拿一張小朋友在他前面晃,要他社群上複製貼上,「什麼都沒想就做了」的人,占了絕大部分。

指稱這些人投共是共匪沒有意義,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共匪是啥。真正該罵的是那種大隻的,被包裝成高質感藝人的那款,因為它們收的,不會是小公關公司發紅包,而這些人的道德水準,不會比我上面講的那些學生高到哪。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