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罷免盧秀燕?!

因為說盧秀燕是台中版的韓國瑜一點都不為過。若說韓國瑜最知名的一句話是「高雄發大財」,那麼盧秀燕最知名的一句話就是「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兩者都靠喊口號當選,兩者上任後都沒實現自己的承諾。

若說韓國瑜最知名的一句話是「高雄發大財」,那麼盧秀燕最知名的一句話就是「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兩者都靠喊口號當選,兩者上任後都沒實現自己的承諾。(網路照片)

 

攤開數據,盧秀燕處理空汙的成效甚至比前任市長林佳龍還差。盧秀燕有「中央處理器」的稱呼。交通建設,山手線全額要求中央負責,彰化捷運延伸要求中央全額買單;治安問題,要中央調撥警力;發生火警,要求中央處理廢輪胎;以及前一段提及的空污議題,選前空氣換新,選後推給小英。這跟韓國瑜的「中央卡韓」、「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有異曲同工之妙。

盧秀燕和韓國瑜都很親中。最知名的例子就是台中市府允許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在台中市舉辦「和平統一大遊行」。盧秀燕的施政成績已經反應在選票上。2020立委選舉,台中市成為全台唯一非泛藍勢力席次增加的縣市,連盧秀燕深耕的北北屯選區都失守。盧秀燕並沒有比韓國瑜好。只是她比韓國瑜還會顧形象,因此很多失誤並不會被大肆宣揚,這也是罷免盧秀燕的聲量一直起不來的原因。因此,如果你認同罷免盧秀燕的理念,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臉書社團「公民除銹工程」的版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