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台灣人怎麼不生氣?

有人問:為什麼第二班撤僑專機取消?

幹,因為中國不給你派飛機,不跟你台灣政府協商,最後運了一堆中國人配偶,跟中國關係特好的台商,還有個確診患者跟一飛機的病毒回來,你還敢再運第二趟?下次可能送你整機武漢肺炎患者來台治療

你是陳時中會不會崩潰,你是陸委會會不會暴怒,你是蘇貞昌怎麼繼續衝?你是台灣人怎麼不生氣?

"這次包機基本上就是中共與國民黨聯手,塞了一整台根本不合要求的乘客,用中國飛機硬飛過來叫台灣吞,台灣不能派防疫人員隨行,所以不可能在中國機場做篩選,還給你硬塞三個不在名單上的人,裡面還一個確診武漢肺炎,也難怪陳時中崩潰落淚,因為等於是被塞了一飛機的病毒,這就是國民黨辦事的結果,中國人優先,有黨證的優先,沒權沒勢的台灣人繼續被遺棄在武漢,死定"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這個粉專講得很好

============================================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

抱歉,接下來的話會有點重(抱歉,應該是有點太輕了,因為這真的太爛了)。但如果接下來武漢的第二批台灣人沒辦法順利回台,請所有台灣人記得,責任要在 #台商徐正文 以及他的同夥身上!早上看到消息時,我們還大吃一驚,不敢立刻發佈,再三確認了各方資訊來源,現在我們可以很確定,這些人就是害慘在武漢的台灣人、衝康我們防疫團隊的元兇!結果這個人開記者會的時候還在那邊哽咽,該爆哭的人是我們吧,你到底是在哽咽個屁?

我們很同意,在防疫上要少些政治考量,多些人道關懷。這是負責協調包機的徐正文先生自己說的。結果第一批的武漢回台專機,裡面居然有插入不是台灣籍的民眾,甚至昨天被驗出感染的那一名患者,還是臨時被插上來的三個人之一,根本不在原本的244人的名單內。我們要救自己人回來,結果你安插人來陰我們自己同胞,你以後千萬不要自稱是台灣人,反正台灣人的身份只是你用來跟中共打關係的名片而已!

當初我們政府就已經說好了,原則上以:

#有特殊用藥需求
#慢性疾病患者
#小孩及老人

這些族群為優先,結果第一批名單,被這些台商協會的人搞到一堆都是他們自己安插的人。好啊幹,現在還有一堆原本應該優先被救回來的人,還被放在武漢,他們出了事情,徐正文先生你要提頭來見嗎?甚至現在都被查出來,這位徐先生是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蘇州市特邀政協委員,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黃復興黨部顧問,本身就是個遊走兩岸的紅頂商人。

而且當初講好,如果有感染的人,是不能上飛機的!結果一回台灣,我們就驗出一個確診患者。

照這樣的情況,我們已經不得不延緩武漢撤僑的行動了。某些特定人的私心,讓我們救援台灣人的行動蒙塵,也讓機上的許多民眾暴露在感染風險中。

昨天陳部長在講到有人感染的時候哭了,我們本來有點詫異,其實有兩百多人的班機,如果出現一名確診,根據先前其他國家的撤僑狀況來看,這個比率是偏低的,應該不用這麼難過。

現在我們大概可以感受到為什麼陳部長要哭了。我們用盡全心,事先再三協調講好的事情,我們的防疫人員拼到沒日沒夜,就是想護送我們自己人回來,結果你們最後突然給我插了三個不在名單上的人,其中一個還給我確診!這到底是怎樣?不要說是部長啦,如果日常生活中你遇到一個人這樣耍你,你還可以繼續保有信任嗎?拼命想救的人倒捅你一刀,真的只想痛哭一場啊(註:我們不能確定陳部長落淚的原因,這只有陳部長自己知道。但我們覺得可能跟這個有關,因為我們原本的規劃,都是以機上無確定感染者的方向去處理。雖然一定有預先設想最壞狀況,加強了防護,但實際發現這個狀況,一定很崩潰的啦。)

然後搞成這樣,國民黨昨天還開記者會大力邀功,說能有這次包機是他們大力促成的。哈囉?你們有事嗎?現在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在這次的事件,你們國民黨的七人小組是扮演什麼角色?

我們的政策最重要的首要環節,還是要把病毒阻絕於境外。人道上,我們當然希望把所有台灣人都趕緊送回來,但現在如果沒辦法順利完成,請大家記得,罪人不是我們的防疫單位和外交單位,這筆帳,絕對要算在這些亂搞一通的人頭上

看到這些是,真的是氣到掉眼淚了。但被衝康了,我們的防疫工作還是要繼續做。請大家給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最強大的支持,我們一起撐過去。我們台灣人不是第一天被衝康,幾百年來我們也出過很多這種背叛自己人的混蛋,但我們還是一起挺過來了。台灣人,加油!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XX11ej

============================================

會拖垮整個台灣的不是武漢病毒,而是國民黨,搞了一台都是他們自己人的飛機之後,國民黨黨團竟然發專文要求週五政府所有防疫部會官員要到立院陪他們做戲質詢

我想起陳時中這一群人的艱苦辛勞,我想起那個被父母命令回武漢過年卻無法搭第一班飛機回來的國中生,如果台灣是艘鐵達尼,優先登上救生艇的竟然不是老弱婦孺,而是有黨證還有與國民黨中共關係特好的藍色天龍人

真正應該被叫到立院跪著質詢的,正是這群國民黨人,再請問徐正文是甚麼東西?為何一直在台對這些事情下指導棋?還可以宣布第二班飛機何時飛行?因為你是中共政協?

從國民黨徐正文到七人小組與台商會長,這些利用災難搞特權人情的.是最無恥該死的人

看到名單傻眼!武漢返台班機數十人非台灣籍 安排者塞了中國籍配偶、家人
https://reurl.cc/W466X7

首批包機返台有數十人非本國籍 陸委會證實主要是中配
https://reurl.cc/31ggaO

國民黨出面!證實「7人小組」讓武漢台商得以包機返台
https://reurl.cc/Rd550G

國民黨周五把包含衛福部在內的二十幾個部會叫來立法院開公聽會?
https://reurl.cc/pDllxd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