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要只會說風涼話

馬英九批歧視陸配子女 蘇貞昌回嗆:不要只會說風涼話

蘇貞昌今表示,政府絕對沒有任何歧視,在台灣國境之內,就算不是台灣人,政府也公平對待,但對於把關,絕對不能有破口,也要量力而為,因為如果要救人,結果最後船沉了,沒有人能活,這樣就失去救人的本意,也請大家體諒。

蘇貞昌說,尤其是政治人物,掌握過政府國家機器的人,應該知道要管理好國家,各方面是多麼辛苦,不要只會講風涼話,當初說「不應管制口罩出口的人,還不就是現在在批評政府的人」。

註:
馬英九跟防疫的關係...
1. SARS期間,做出醫界、防疫專家公認的錯誤決策...「和平醫院封院」。
2. 武漢肺炎爆發,馬先要求台灣要立即送口罩給中國,後來又改口說「先滿足國內需求」。
3. 對中共隱匿疫情、WHO打壓台灣、共機繞台等情形,要嘛沈默不語或是軟軟的說一下,然後再回頭罵台灣不接受「一中」。
(如果現在是老馬當總統,台灣就慘了!)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689385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