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陸續封城後,台灣醫療系統能承受陸續撤僑的壓力嗎?


不知道溫州與杭州,是不是也有被封城的台商或去旅遊的台灣人?

日前溫州與杭州陸續宣布封城。

如果說,湖北是不得已被困,隔那麼久才又封城的溫州與杭州,也是嗎?

接下來的其他省也都是嗎?

一次是不得已,每一次都是嗎?

如果現在還在待在那邊不回來,之後情勢變嚴重後,又要上媒體哭鬧,哭求政府撤僑嗎?

裡面有多少是平日唾棄民進黨與台灣的統派?

就算基於人道必須救援國民,這些人回台後就會安分隔離不鬧事嗎?

數百個或許可能,上萬個我覺得很難,這些日子大家都看見了,長期居留天朝的台商回台後耍波賴的囂張姿態,完全不會因為自己已經生病而收斂,反而更跋扈!


 
我真心覺得,現在還想回中國上班或去出差的,真的最好放棄!

工作沒了再找,命沒了可能連台灣都不一定回的了。

這次湖北還能放人,以後每一省都願意放人嗎?

接下來的溫州杭州與其他呢?

我們沒有那麼多醫護資源處理封城後才專機遣返的台灣人。

一省五百人,三十省要多少?更別說北上廣更多台灣人!

台灣每年往來中國的商人幹部勞工配偶加起來有幾百萬耶?

發病率抓1%,一兩萬人次很正常吧?

那,台灣的醫療就垮了!

萬一真的變嚴峻,對中國全面關閉關門不是不可能,畢竟兩千三百萬人比一萬多,就算輿論大概也會支持關門。

 

溫州杭州封城,廣東二級警示,中國還有哪裡能稱得上安全?現在還不回來要等撤僑,根本就是想幫天朝玩垮台灣的醫療系統!

勇敢做一回人生的主人,不要拿一堆但書讓自己陷入風險才要來哭求幫助,最後卻還反咬幫你的人一口,做人不要如此卑劣。

明居正教授從官方公布的火葬場的使用效能提升後的數據資料,反推死亡率,估算出實際死亡數字至少是官方數字的35倍。

這還是假設其他死亡個案的處理照舊而沒有先壓下的情況下,以及火化場外沒有大排長龍…,算是比較有根據的推估。

至於其他省份的死亡數字較低,我比較傾向目前其他地方醫療資源仍然能夠負荷,所以有壓低,當然也不可能是官方公布的帳面數字。

這個國家,平常就愛說自己人口多,只有出傷亡意外時才說自己的情況不嚴峻,很少,未免太玄(我在猜,長年以來,這地方很多死亡數據可能都灌到車禍或病故或地震等天災之類的其他死亡原因沖掉了)。

#這些日子網路上那些突然倒地或死在路邊的人數加起來搞不好都超過官方公布的

#臺灣如果爆發社區感染外國會否對台灣斷航?

< 資料來源:Zen大的敦南新生活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乾任

王乾任
曾居敦南,現住安坑。 是職業作家/時事評論員,同時也是出版顧問、讀思寫文字溝通表達力的專業講師、網路部落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