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的馬英九

疫情蔓延當頭禁中國籍陸配子女來台,為此馬前總統痛罵蔡政府罔顧人權,看似很有Guts很有正義感,但深入檢視一下馬英九前言後語跟本不搭嘎。

人權當然是普世價值,但也不是廉價商品。馬英九作為20世紀1980年代將近40年前領中山獎學金赴美留學的國民黨職業學生(馬英九自喻,在「革命實踐講習班第24期」受訓,曾在研究員自述中,大方提及領取中山獎學金、情蒐台獨活動、報效黨國的行為。),過程中陷害不知幾凡台灣人。

這樣一位徹底反民主、反人權的臥底學生,竟然聲稱要替人權發聲,真是令人毛骨悚然。過去為了國民黨政權可以當劊子手,可以卑劣詐偽倡議92共識一中各表,將台灣移尊降格矮化為中國的一部分,讓中國賤踏台灣八年有餘。

中國也未曾鬆手打壓台灣,中國沿海導彈基地仍然瞄準台灣、中國戰機三不五時仍然橫行霸道騷擾台灣海峽、中國軍艦不時挑釁台灣沿海、挖我外國邦交不遺餘力,就算武漢病毒蔓延全球各國忙於防疫正值焦頭爛額之際,中國這位專制獨裁先生,隱匿疫情禍延全球的毒梟,仍然不忘記窮兵黷武恐嚇台灣戰機連日繞台威嚇台灣。

中國文攻武嚇從未鬆懈,禍害世界未反省檢討道歉,作為前總統馬英九對中國這些違反人權及顢頇作為未曾置喙過一句,從未指責、抗議、回擊吭一聲。

如今防疫破口一例例如水銀般各國相繼傾瀉出現,台灣疫情也正加重中,該苛求真正違反人權的是中國這個惡鄰居,馬前總統該發出正義之聲譴責中國,不是回頭反蝕防疫做得廢寢忘食的蔡政府。

虛偽的馬英九先生全世界都可以批評台灣人權實施狀況,就你沒資格。

(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