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下架吳斯懷,吳斯懷就準備下架台灣


 
今天看到新會期第一次書面質詢資料,我只想問,吳斯懷你會不會太誇張?
 
吳斯懷的首次書面質詢,竟然是批評蔡英文總統不該挑釁中國,問「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怎麼不先去問問中國是否放棄武統台灣了,只要他們一天不放棄,台灣就必須面對中國開戰的風險。不去抨擊侵略者加害人,反而指責被害者抵抗暴政的決心,難道吳斯懷已經準備直接投降了嗎?
 
新會期第一次總質詢,就提出如此荒腔走板的內容,是否一心想做中共傳聲筒馬前卒,那又有什麼資格對台灣國家定位說三道四?
 
「沒有下架吳斯懷,吳斯懷就準備下架台灣」
 
眾所皆知,中國長期存在吞併台灣的野心,若不向中國投降,拒絕被中國奴役,就是他們眼中的台獨。然而台灣有一個政黨,專門迎合中國,他們的成員,退休後仍領著人民的納稅錢,卻赴中聽習大大訓話,教導共匪作戰,然後高升不分區國會議員前列。
 
看到了這樣的危險,去年我和林昶佐委員、洪慈庸委員、賴品妤委員組成 「前線」 呼籲 「護台防中」,要下架吳斯懷和他的好朋友們,以免他進入國會後,專門扯政府後腿,洩露國防機密,加速中共滲透。
 
然而很遺憾的是,最終我們功敗垂成,讓親共大將吳斯懷還是進入了國會殿堂。 因此,我承諾,要和夥伴們在國會牽制吳斯懷,降低他叛國、賣國舉動的傷害!
 
果不其然,今日吳斯懷第一次質詢,就直指蔡政府重申國家主權,再普通不過的正常發言是 「挑釁中共」,意圖協助邪惡中共政權抹黑政府,煽動恐懼,矮化國家主權,降低我國自我防衛,抵禦外侮的意志!
 
我們可以預見,這樣的舉動,是吳斯懷的第一次出擊,但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們希望國人同胞繼續做政府後盾,譴責吳斯懷在國會污辱台灣主權的質詢,也支持我們繼續推動 「境外代理人法」 立法以及國安機制的補完,以避免出現更多的吳斯懷。
 
我們都知道,沒有中國的世界,是更和平美好的世界。不幸的是,台灣離中國太近,隨著中國想透過政經滲透買下台灣,只要中國的代理人不根除,亡國感將會每兩年一次隨著選舉襲來。
 
同時,中國已經證明了,他是一個屠殺少數民族,放任瘟疫蔓延,欺瞞國際社會,破壞和平秩序的殺人政權,美加日澳紐英法...均紛紛更加警醒中國的滲透破壞,從合作走向圍堵。 台灣要選擇民主自由的一邊,還是獨裁暴政的一邊? 你要你的孩子保衛家園對抗解放軍,還是向解放軍投降,先送進再教育營勞改後,沒死的再來對抗美加日澳紐英法聯軍
 
該是做出選擇的時候了!
 
對抗吳斯懷和其政黨中國國民黨的戰役,不會因為一次的選舉獲勝而結束,建立一個沒有國民黨的未來,才是台灣能夠長治久安的未來!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