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檢討一個月,國民黨繼續助紂為虐

敗選檢討一個月,國民黨繼續助紂為虐
 
「幫韓度過難關,是全黨共識」
「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驕傲」
你分得出來這是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說的,
還是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說的嗎?
 
分不出來也沒關係,因為沒有其他的參選人了,其中一位,將是未來的中國國民黨黨主席。
 
中國國民黨在經歷2020年的大敗之後,江啟臣以改革派形象脫穎而出,聲稱要「勇敢改變」,但是 #遇到韓國瑜 #通通不敢檢討,沒有一個人看見,高雄人對韓國瑜的失望。
 
明明韓國瑜已經造成高雄市整整一年的空轉,市民忍無可忍到發起罷免,嘴巴上說要改變、承擔國民黨的人,卻在 #罷免期間公開挺韓 #無疑是挑釁高雄市民 。
 
顯然,中國國民黨 #不是檢討敗選 #而是活在2018 #勝選的白日夢中
 
「百年老店」走到今天,每次的敗選,都無法「改革」,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中國國民黨封建、威權、中國性格的本質,走到今天,始終如一,只有變本加厲的親中。
 
隨著中國不斷的打壓,台灣人一次次的確定 #我們和中國是不一樣的,中國國民黨,就注定只能被台灣人民唾棄。

#江郝一樣爛
#都是國瑜黨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