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馬英九 韓國瑜 吳斯懷


前總統馬英九(圖) (來源 中央社)

 

 

「感謝」馬英九前總統、2020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中國國民黨新科不分區立委退將吳斯懷,他們對台灣「貢獻」良多,「功」不可沒!

「感謝」馬前總統所為何來?

對內而言:要不是有國際認證的Ma the bumbler的八年執政,交出慘不忍睹的成績單當無形推手,二0一四的縣市長選舉與二0一六的總統和立委改選,中國國民黨會遭雪崩式滅頂嗎?馬英九是毀中國國民黨的罪人事小,能讓台灣告別中國國民黨魔掌,得到脫胎換骨的契機,「功」在台灣才事大!

對外而言:源自中國的武漢肺炎,正在全球擴散肆虐;馬英九以卸任總統之姿,開口閉口人道、人權,對接棒的蔡英文總統的撤僑之道指指點點。話,說得可怪了──首先,中國官方與WHO不是異口同聲宣稱武漢肺炎疫情都在掌控之中嗎,馬英九還大力推動小英政府趕快接回台商、中配等,在擔心什麼?怕什麼?擺明是不相信中國與WHO說的那一套囉?

再者,中國官方不是一再在WHO宣稱台灣「同胞」的健康有中國負責照顧嗎,在中國的台商及其家屬,還千方百計要飛回台灣,豈非多此一舉?馬前總統的又是人道、又是人權,唯一講得通的是,其言下之意,是要提醒大家,中國是根本不知人道、人權為何物的,台灣人要離它愈遠愈好?果真如此,那馬先生的人道、人權說,台灣人是該感謝的!

台灣人也要感謝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二0二0總統的「救世主」韓國瑜,要不是小丑跳樑,要不是秀無下限的無知、無能、無品、無行,台灣人怎能看穿中國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店的墮落、腐朽程度誇張到何等境界?感謝韓國瑜,讓台灣的總統府與國會,免於遭受中國國民黨向下沉淪的染指屠毒!

帶兵時高歌「怒潮澎湃,黨旗飛舞」,退役後「反攻大陸」,聞義勇軍進行曲(中國國歌)起立致敬、聽習近平訓話正襟危坐、見共軍將領把酒言歡的吳斯懷將軍,台灣人同樣要感謝他。感謝吳退將的此等荒唐離譜行徑,終而促成亡羊補牢的《反滲透法》能快馬加鞭,於去年的最後一天,在立法院順利三讀通過。

不錯,多來幾個馬英九們、韓國瑜們、吳斯懷們,讓台灣人更容易看清中國國民黨共產黨化、跟中國共產黨沆瀣一氣的醜陋嘴臉,並由而引起台灣人的厭惡與反感,此有助中國國民黨在台灣政壇的加速淘汰崩解。光憑這一點,台灣人還能不「感謝」人在台灣、心在中國的馬英九、韓國瑜、吳斯懷嗎?

(作者為新竹教育大學退休副教授)

< 資料來源:台灣英文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張國財

張國財
新竹教育大學退休副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