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病毒輸出,連謠言都是中國製造

 

武漢肺炎來勢凶凶,行政院也在今日開設一級疫情指揮中心,在必須全民防疫的同時,卻有「有心人士」趁機傳播假消息,勢圖要擾亂民心。
 
我們舉幾個例子:
造謠台灣確診超過500例、死亡200例
送青蛙到屏東體育館,保安說裡面在蓋臨時醫院,南部已經有700多例
朋友吞30顆安眠藥送急診,但是因為沒戴口罩,被趕出來,奪門而出!
謊稱口罩和衛生紙的原料相同
 
一般民眾看到這種假消息,如果沒有去特別查證,非常容易就會上當,甚至還會好心的轉傳給自己的朋友,一不小心就會觸法
 
不論是有心或無意,只要是散播有關武漢肺炎的假消息,足以損害公眾或他人者,最高關3年,再罰300萬,所以請大家看到相關訊息一定要先查證!!!
 
其實,散播這些假消息的最終目的,就是造成民眾的恐慌、產生對政府的不信任感,進而讓台灣的防疫出現破口,而且從裡面的用詞判斷,這些謠言,有可能都是 #中國製造,根本就是中國對台 #資訊戰 的一環。
 
小編也要推薦大家這個整理武漢肺炎相關假消息的共筆網站,歡迎大家轉傳
 
https://reurl.cc/318QrV
 
目前,台灣政府的防疫真的做的很好,幾乎可以算是世界第一,連韓國網友都想要跟台灣換總統呢!
 
台灣人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在這個非常時期,全台人民團結一心,砲口一致對外,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防疫如作戰
#只有一起贏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