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蔡挺韓」的策略,會成功嗎?

 

藍色團體日前赴美國在台協會請願,希望美國正視蔡英文的學歷問題,他們毫不諱言,這是「罷蔡挺韓」策略。但蔡英文一月才連任成功,位子都還没有坐上去,可見「罷蔡挺韓」是政治宣傳,也是政治鬧劇。圖/擷自陳國華youtube

藍色團體日前赴美國在台協會請願,希望美國正視蔡英文的學歷問題,他們毫不諱言,這是「罷蔡挺韓」策略。但蔡英文一月才連任成功,位子都還没有坐上去,可見「罷蔡挺韓」是政治宣傳,也是政治鬧劇。圖/擷自陳國華youtube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國内外人心惶惶之際,由藍天行動聯盟、合一行動聯盟、忠義同志會、中華民國軍政府、333 政黨聯盟等藍色團體,在3月3日早上前往內湖金龍路上的美國在台協會發起請願,希望美國能正視蔡英文的學歷問題,他們表示「蔡英文政權以詐術取得執政權,毫無合法性。拒絕假博士、假總統。」

這群人毫不諱言,他們的策略是「罷蔡挺韓」,希望透過罷蔡的行動與訴求,來達到挺韓、保韓的目的,可想而知,這些人是以「韓粉 」為主體,今年一月十一日總統大選,韓國瑜敗選後,他們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結果,接下來還上演了罷韓風暴,著實令他們情何以堪,在有心人士刻意的安排下,上演了這齣政治鬧戲。

「罷蔡挺韓」是一齣粗糙的政治鬧劇,因為嚴重缺乏正當性,蔡英文在一月才連任成功,位子都還没有坐上去,現在正面臨「憲政空窗期」,這些人就迫不急待要進行「罷蔡」 ,這是那門子的做法?名不正言不順,「罷蔡」的行動根本是「橫材入灶」,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硬著頭皮蠻幹到底!

韓粉想要保韓、挺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可以訴諸選民來做決定,罷韓能不能過關,目前還是未知之數,他們卻要上演「罷蔡」的戲碼,進行「不可能的任務」,根本是聲東擊西,虛張聲勢,但是也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他們認為「罷韓」已經成為定局,反正他們已經「失去」韓國瑜,不如「死馬就當活馬醫 」 ,亂扯「罷蔡」入局,看看是否可以起死回生,改變結果!

這就可以解釋這些藍色團體,平日都有反美情緒,對美國的態度很不友善,卻會跑到美國在台協會「請願」,希望美國能正視蔡英文的學歷問題,想要「罷蔡」,卻要美國「支持正義」,這不是這些人士以前時常批評的「告洋狀」嗎?他們為了「罷蔡」的政治目的,尊嚴都可以不要了,跑去抱美國大腿,要求山姆叔叔美國大人主持公道了!

這件事情讓人想到去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2019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在座談會階段向講者綠委蕭美琴提問,但是郭台銘不滿蕭美琴回答問題時沒有正眼看他,還被主持人陳唐山阻止繼續追問,郭台銘當場起身憤而離席,當場嗆聲:「我要去告訴白宮,這就是民進黨。」從郭台銘到這次藍營團體代表武之璋,他們的言行代表的意義,美國才是台灣的老大,決定蔡英文能不能當總統,要由美國來做主,難道是韓國瑜能不能繼續當高雄市長,也是要由美國來決定?

由此可見,「罷蔡挺韓」是政治宣傳,也是政治鬧劇,任何人都知道,現在都不是「罷蔡」的時機,這些人卻還要「橫材入灶」,徒增紛擾,他們別有用心,另有所圖,可是「罷韓」就在弦上,可以不發嗎?這個「罷蔡挺韓」的策略,當然是不會成功的!

< 資料來源:《民報》【觀察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