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看韓國瑜的香港村意圖

因為政績太爛,而引發數十萬人連署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改其胡說八道作風,聲稱要在高雄搞「香港村」,讓香港人定居。這表面上為香港人好,但出自一個親共市長之口,就明顯有陰謀所在。

 

其實要接納香港人,特別是參與抗爭的香港人,不用建什麼香港村;而且,要讓參與抗爭的香港年輕人有容身之所,這已是中央政府事權,不到韓國瑜去理。但韓國瑜所謂香港村,要同時吸納近年親共親得十分令人冒火的馬來西亞華人,其實這香港村根本就是用來炒房子,並且實際要吸納的是有錢的親共港人以及大馬華人,既可以炒房,又可以增加日後親共選民數目,這種陰謀實在太國民黨典型思維。特別是香港仍然有不少支持國民黨的中生代人士,他們如果有中華民國國籍,很大機會把票投到國民黨手上。筆者縱使在香港長大,都不會贊成韓國瑜所謂香港村計畫,因為這太赤裸的引進親共人士,影響高雄人口結構,這樣混帳的事,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韓國瑜以為不斷推出炒房點子,就可以保住烏紗帽,他簡直侮辱香港人和高雄人的智慧。以現時武漢肺炎造成的國際經濟動盪形勢,房價根本無可以炒作的空間,資產價值下調是必然,不要與正常經濟定律對著幹。而由於不少中國共產黨的人,會滲透入香港搞抗爭的人當中,再伺機滲透到台灣,因此,不單不能搞所謂香港村,就算台灣要收容香港抗爭者,也要以專法處理,主力是照顧香港出生長大的年輕抗爭者,而且必須花費相當人力物力去做個案審查,免得真抗爭的沒收容起來,但引了一堆共產黨派來的假貨,畢竟中共這個政黨毫無底線可言。

由韓國瑜的香港村,看到光復高雄是必要的,這種滿腦子漠視民生,只顧中共利益和房價的傢伙,早就要送下台。高雄市民需要一個腦袋正常的人當市民,當年陳其邁醫生輸了市長,但當了行政院副院長領導抗疫,那是台灣人民的運氣。但運氣總不能長久,台灣人必須用選票將看來草包的有問題傢伙趕出政府,還民眾正常的生活。

(作者是居德英籍時事評論員,香港出生及長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