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內外交迫

 

中國外交部將病毒爆發歸責美國,川普為之大怒,緊急召見中國駐美大使,發了一頓脾氣,並下令把醫療企業撤離中國,開始研擬「瘟疫究責法案」,準備對中共動手。圖/取自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外交部將病毒爆發歸責美國,川普為之大怒,緊急召見中國駐美大使,發了一頓脾氣,並下令把醫療企業撤離中國,開始研擬「瘟疫究責法案」,準備對中共動手。圖/取自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習近平為了保住權力,營造太平,先象徵性關閉武漢方艙醫院,又準備復工,問題是,武漢通往外地的高速公路,還是封鎖狀態,外地人進不來,第一線醫師說,「武漢醫院病患仍然爆滿,但是,上面已經下令,血清檢測全面停止」,所以,連中國人也不相信中國官方提供的確診數字,生命比賺錢重要,以至於復工遙遙無期。

對外方面,中國外交部丟責任給美國,川普大怒,3月12日緊急召見駐美大使,發了一頓脾氣後,並下令把醫療企業撤離中國,開始研擬「瘟疫究責法案」,準備對中共動手,習近平在美中貿易戰爭無法善了,現在又把瘟疫責任甩鍋美國,沒想到甩鍋事情,連自己人也不支持,被馬雲控制的「南華早報」捅刀,拆穿謊話,現在只能說是內外交迫。

欺騙百姓 嫁禍美國

中共經常說謊不打草稿,這個謊太低級,如果真的是美國運動員把病毒帶到中國,為什麼其他國家運動員沒事,只有中國有事?再說,如果真的是老美陰謀,為什麼一開始時間,李文亮醫師發現病毒,在網路上討論還要被打壓,被認為是謠言散佈者,還要被訓誡,難道是中共替美國掩蓋嗎?如果是美國帶來病毒,為何3月1日中國連續幾次通知美國,這些前因後果,中共自己也無法自圓其說,就急著甩鍋,只有一個原因,「甩鍋只是為了欺騙中國人,鼓動反美情緒,不是欺騙外國人」。

用謊話治療溫疫,頭痛醫嘴,就如同700年前,教廷治療黑死病,把瘟疫歸因於人民不信上帝,所以,最近出現宗教界的「彌賽亞最後審判論」,這個論點也很有趣味,宗教界認為,瘟疫是上帝對人類的懲罰,尤其是一些背離正道的異端教派,包括南韓的新興基督教會,伊朗的主戰派什葉派穆斯林,以及中共共產邪教,因為中共慣於暴力和欺騙,已經從政黨上升到邪教地位,義大利左傾政府巴結中共,慘被牽連,算是比較倒楣,700年前,羅馬教廷一干神父在歷史上愚昧無知,當1348年黑死病侵襲歐洲,要求所有教徒應該躲在教堂,努力祈求上帝的原諒,結果是加速瘟疫的傳染,巧的是,義大利北部的倫巴底,首先爆發「武漢瘟疫」,這裡曾經是中世紀歐洲宗教裁判所的總部,很多知名科學家,都曾經因為超前的言論,在此接受殘酷審判,以及非人道火刑,目前倫巴底廣場,還留下當年對所謂「異端分子」火刑的痕跡。

愚民政策加速病毒蔓延

中共這個共產邪教,所統治的中國,會首先爆發「武漢肺炎」,當然和共產邪教的「愚民政策」有關,不管是企圖暗中開發生化武器,不慎釀災,或者是放縱人民亂吃野生動物的惡習釀災,中共70年對中國人傷害,也足以構成接受「末日審判」理由了,如今,武漢死人無數,中共擔心眾怨難平,想要把瘟疫傳染甩鍋給美國製造,可惜,第一時間爆發於中國武漢,中共想要洗白,恐怕不會那麼簡單。

中共從1949年統治中國以來,說假話,「頭痛醫嘴」已經根深蒂固,早期中國醫療落後,「頭痛醫嘴」的醫生,被稱為蒙古大夫,經過30年改革開放,醫學進步仍然有限,根據譚寶信在「跛腳的巨人」一書中所載,中國50%的醫生,是所謂「專修班」,以器官移植科居多,多數醫生的訓練就是四年而已,專業所修只要會用刀子切換器官即可,醫學及人文基礎訓練不足,國家醫療資源受限,所以,單單武漢一地,封城以來,就有三千多名醫護人員感染「武漢肺炎」,也就不奇怪了。

如今,武漢漢陽再度爆發群聚感染,醫院爆滿,但是,方艙醫院已經謝幕,武漢高官已經迫不及待,宣布復工,全世界只好繃緊神經,深恐第二波的疫情,又從武漢爆發捲襲,3月12日,習大王到武漢視察,事前準備周到,安排要接受視察的小區,政府已經派員,早一天就在小區大樓,挨家挨戶發放豬肉,蔬菜,慰問金,安排打點,堵住嘴巴,每一棟大樓布置狙擊手,以防習近平被暗殺,最重要的是不可以發生不滿中共的喊話,終於,數百位武漢高官,跟隨習近平走上街頭,數百位臨時演員,在街道旁列隊歡迎,恭迎大王來到武漢瘟疫區,「一切都聽黨,感恩共產黨,走進焚化廠」,至於武漢是否已經抗疫成功,並不重要。

封城之初,高喊武漢革命的聲音已經消失,在中共洗腦功夫和槍桿子之下,一起頌讚總書記,習近平雖然面對內外交迫局面,這一套維穩能否成功,還很難說,很多海外異議人士仍然相信,「這場瘟疫會迫使中國人上街,捍衛自己的自由和生命權利」,我們只能等著看了。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