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會鋌而走險嗎?

 

習近平要求黨官趁美國瘟疫危機,趁勢把人民幣推上國際舞台。美國或許真的回到1929年的大蕭條,但是,中國真正的經濟風暴,才剛剛開始,美國人沒錢買東西,世界工廠就要鬧失業。中國農民工失去飯碗,就是中共倒台的時刻。圖/取自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習近平要求黨官趁美國瘟疫危機,趁勢把人民幣推上國際舞台。美國或許真的回到1929年的大蕭條,但是,中國真正的經濟風暴,才剛剛開始,美國人沒錢買東西,世界工廠就要鬧失業。中國農民工失去飯碗,就是中共倒台的時刻。圖/取自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全世界165國被「中國病毒」搞到奄奄一息,10億人被禁足,創下史上紀錄,如同毛澤東的名言,「局勢大亂,情勢大好」,不管「武漢瘟疫」有意或無意間被中共釋放,中共就是有本事把喪事扮成喜事,忽悠14億人,少數不被忽悠,腦袋清醒的人,就被投入黑牢,永遠閉嘴,這樣的「頭痛醫嘴」手段,一用70年,居然也可以讓政權逢凶化吉,只能說,「紅色中國洗腦功夫一流」。

前幾天,一大堆愛國「小海歸」,被騙回北京上海機場,繳交一流隔離費用,住宿五流飯店,本以為網路宣傳,祖國歡迎你回到安全懷抱,才知道中國一點也不比海外更安全,一名年輕人不甘被騙,居然跳樓自殺,黨媒卻說,「沒錢繳隔離費用」,如今網路上風向一轉,一改歡迎用詞,批判海歸年輕人「萬里投毒跑最快」,有人才大夢初醒,但是,「海歸派」活該被騙,既可以闖出獨裁者嚴控的國門,不願呼吸新鮮空氣,還拒絕自由國家訊息,迷念在紅色媒體的傳聲筒之下,這樣的腦殘「紅色海歸」新世代,怎麼可能不中計。

所以,拿美國護照的林書豪替「中國病毒」一詞跳腳,爭論「中國」或者是「中共」,其實很多餘,中共如此邪惡政權被越養越大,若不是因為人民支持,不然就是人民懦弱不敢反抗,簡單說,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中共正好就是那一堆即將雪崩的政權,黨官必然有責,每一片小雪花就是人民,也都有責任。

不顧瘟疫嚴重 軍機持續繞台

瘟疫如此嚴重,人人危在旦夕,中共卻還有時間趁機騷擾台海,也真是讓人很無言,一下子軍機繞台,一下自快艇衝撞海巡船艦,「紅色代理人」還在國會振振有詞,「中共軍機繞台,不算挑釁」,看來「中共在台協力者」也不想演了,搭配中共默契運作,「美國在臺協會」莫健已經罕見公開示警,「台灣應該加強後備力量,防止中共趁機啟動戰爭」,於是,我們要問,習近平真的會趁著世界大亂,鋌而走險嗎?

3月中,美國智庫作家易思安投書「美洲台灣日報」,建議美國政府應該派軍隊進駐台灣,2018年,易思安曾經撰寫「中共攻台大解密」一書,大膽分析中共可能在2020年對台灣進行攻擊,因此,他建議美國駐軍台灣,不只具有嚇阻作用,還可以象徵美國「印太戰略」中,台灣是不容挑戰的地位,藉此讓中共知難而退,在文章登出之前,美國國務院也曾經探詢台灣進駐美軍的可行性,以及進駐地點,和可能遭到的反作用,目前看來,美軍進入台灣,隨著台海局勢升溫,可能性也相對提高了,這個改變也顯示,正在經歷武漢瘟疫肆虐的全世界,開始思考對中國政策,習近平的政權也同時遭受挑戰,否則不會在這個時候企圖在台海製造事端,企圖轉移北京政權惡鬥的焦點。

反習派藉瘟疫發動派系內戰

值得觀察就是逮捕任志強事件,根據北京「財經網」揭露,逮捕任志強是由習近平親自下命令,親自定調為敵我矛盾,依照這樣的罪名就是反政府,刑期15年起跳,與任志強交好的王岐山,卻沒有出手搭救,後來傳出王岐山已經罹患癌症,「財經網」是王岐山所支持的傳聲筒,敢在天子腳下,大談任志強案件,很顯然,中南海的反習派,絕非完全被習派壓制,藉著武漢瘟疫的發展,正進入派系肉搏戰。

其次,地方派系在習近平的復工口號之下,也陽奉陰違居多,最大原因就是所謂「確診病患清零」根本就是騙局,地方政府在上頭壓力下配合竄改數據,另一方面,暗中把真實確診數字傳出去,一但復工後,再度造成大感染,可以推卸責任,中共對國際上甩鍋卸責,地方當然有樣學樣,對中央甩鍋卸責,畢竟醫療資源有限,人命關天,如果事情鬧大了,引發民怨反彈,地方首當其衝,所以,中央逼復工,地方只能搞假性復工,所謂的復工不復產,就是由此而來。

可惜,老天不配合,中共想要重新振興世界工廠地位,恐怕已經時不我予,老美這一次,幾乎被瘟疫打趴在地,歐盟已經處於半昏迷狀態,紐澳加拿大情況也不樂觀,過去,世界工廠就是靠著這些西方國家來下訂單,交捐,中共事業才能做大,現在,中共用瘟疫把這些國家搞到一團亂,處理死亡者後事還沒弄完,誰有時間對你下訂單?

來自中南海內部消息說,習近平要求黨官趁著美國瘟疫危機,奪取國際話語權,趁勢把人民幣推上國際舞台,主導世界抗疫地位,動機很偉大,但是,野心很不良,美國或許真的回到1929年的大蕭條,但是,中國真正的經濟風暴,才剛剛開始,美國人沒錢買東西,世界工廠就要鬧失業,是誰先倒閉,就看老天的決定了。

中國農民工失去飯碗,就是中共倒台的時刻,習近平為了救自己,是否再度搖晃民族主義旗幟,啟動侵略台灣戰爭,那就要看中國人腦袋裡有多少共產病毒了。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