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挑釁是侵略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以書面質詢指出,無論美軍或共機經過台灣周邊空域,法理上都不算挑釁;筆者也深不以為然,這豈只是挑釁行為,敵機臨空這是公然侵略我領空,侵門踏戶當然不只是挑釁而是侵略行為,是攻擊行為。

對於吳斯懷委員這番言詞立論,不應只是譴責撻伐言行不精準。

身為國軍將領半生戎馬立志打倒的敵人就是對岸的共軍,從單兵戰術、戰鬥到國家戰略,吳委員可是知之甚詳。國軍各種作戰演練假想敵作戰對象就是共軍,也實際參與國軍漢光演習無數次,如今對共軍戰機航艦入侵台灣竟然聲稱無所謂「不算挑釁」,這分明是「混將」。

吳委員擔任過陸軍副司令實際參與過國軍漢光演習,也深知只要國軍發布漢光演習訊息,中共就警告台灣不可輕舉妄動圖謀反共大陸。

國軍光年度演習中共就跳腳警告國軍,相對於中共侵門踏戶戰機飛越中線航艦巡弋台灣海峽,吳委員竟然幫腔解放軍那「不算挑釁」,到底吳委員是「解放軍中將」還是「中華民國中將」呢?難不成跟夏瀛洲上將一丘之貉,國軍共軍是一家軍、共軍與國軍在實施聯合演習?

當美、韓或美、日軍隊實施聯合軍事演習,周邊國家中國、朝鮮就用導彈回擊抗議。美、日、韓等軍隊聯合演習均依國際法規範不得侵入周邊國家海空領域,周邊國家依然抗議其聯合演習。對照中共解放軍不定時三番兩次入侵台海海空領域,當然不算挑釁而是侵略行為。

對這種敵我不分,毫無敵我意識,成員不管是立法委員或將帥,列入叛國、判將驅逐出境甚或槍斃可也。何況吳委員先前還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前科累累這樣不必用叛國罪審判嗎?

(退伍軍人)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