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新民調 59.5%同意罷免

高雄最新民調出爐, #七成將市民投票, #其中六成贊成罷免
 
由「新台灣國策智庫」所執行的韓國瑜罷免案民調出爐,根據該份民調,
近七成(69.7%)的高雄市民表示會投下罷免票;
其中有59.5%的市民投下同意罷免,至於投下不同意的則有34.5%。
 
以此計算,就算 #不同意的民眾都不出席投票,整體 #罷免投票也會通過門檻
 
看來,韓國瑜可以準備離開高雄,參考陳揮文的建議,去選台北市長了。
但是我們也要提醒台北的朋友,韓國瑜表現之差,高雄人最知道,
要是韓國瑜真的臉不紅氣不喘的跑去參選台北市長,請看看以下的民調,再想想這段日子高雄人的慘痛遭遇、付出多少心血罷免,相信小編,你不會想體驗的。
 
韓國瑜表現
對於韓國瑜的表現,59.1%的高雄市民不滿意,32.4%滿意。
如果滿分為10分,高雄市民給韓國瑜市長政策達成率的平均為3.5分,其中有將近三成(29.7%)的民眾給韓市長的政策達成率打0分。
 
最後,這份民調也調查了高雄市的政黨支持度, #台灣基進民調超過十個百分點 ,小編要特別感謝高雄的鄉親朋友,一路走來的支持與肯定,台灣基進也會更加努力,不負大家的期待!
 
高雄政黨支持度
民進黨28.6%、國民黨15.8%、台灣基進10.4%、時代力量10.1%、台灣民眾黨9.5%。

#罷免一定成功
#感謝高雄鄉親支持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