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柯文哲立刻停止政治鬥爭,專心防疫

 

防疫當前,柯文哲選在此時,酬庸政二代李旻蔚,在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失利後,成為柯文哲秘書;同時另一名政二代林珍羽也採機要任用進入市府,擔任副發言人,不僅以政府預算挹注私人黨派利益,也超越總統,成為台灣最多發言人的政府官員。

縱使如此,我依舊無意在防疫當下,討論柯文哲,畢竟熟知柯文哲作風者,對此當不意外。但是柯文哲以民眾黨名義,正式發動政治鬥爭,要求陳時中從防疫指揮官下台時,即使素來深知柯文哲的人格,我也訝異其無底線的行徑。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柯文哲除了滿嘴跑火車之外,對於防疫的表現可說是慘不忍睹。六都之中,即使連韓國瑜都任高雄市防疫指揮官,只有柯文哲不敢擔任指揮官,全權交由黃珊珊處理,但是依舊每天在記者前與臉書吹牛,直到出事之後,緊急推出黃珊珊應付媒體,這時大眾才知道,原來每天自誇自擂的柯文哲並非擔任防疫指揮官,所以一問三不知。

隨著疫情升溫,中央升級為一級防疫,柯文哲被迫擔任指揮官,但是依舊毫無作為,在臉書吹牛民眾違反防疫,市府將嚴懲一百萬元,事實上當天的會議仍然是由黃珊珊主持,柯文哲只負責邀功,在「無事智商一五七,有事亞斯伯格」的謊言被揭穿後,防疫上成為「無事柯文哲,有事黃珊珊。」

期間因為陳時中聲勢大漲,柯文哲不滿聲量不及,屢屢發言批評諷刺陳時中,不料社會反應冷淡,加上柯文哲酬庸張益贍的事件隨桃色新聞被揭露,引發大眾不滿,只得暫時消聲匿跡、閉嘴不接受訪問,台灣社會終於得到暫時的寧靜。

本次疫情不僅暫停一九七〇年以來的第二波全球化,也對世界形成嚴峻的挑戰,更重要的是,本次疫情正在改變現有的世界秩序,其對中國的影響恰如08年金融風暴後國際政治情勢的改變,在海外台灣人返國之際,此刻台灣正在面臨最嚴峻的挑戰,為即將到來更嚴密的封鎖、經濟的停滯、中小企業的破產、失業率的增加與更大規模紓困的要求,需要全力以赴的關鍵時刻,實在沒有餘力再應付柯文哲附和韓粉,聯合鬥爭陳時中的政治動盪。

請柯文哲立刻停止政治鬥爭,專心防疫,或者專心閉嘴讓黃珊珊防疫,共同支持陳時中專業負責、蘇貞昌政治負責的防疫分工體系。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