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是笨就是壞

是說本來不想再浪費時間罵你們時代力量了,但是看到時代力量不知反省的「闢謠」,實在更令人火冒三丈。

首先,就是因為原來的第七條給了陳時中「空白授權」,權力實在太大,包山包海,政府現在做什麼都說第七條已經授權,所以才引發批評。你們時代力量不是因為這樣才推出修正案嗎??不然你們是在寫三小,繼續維持「空白授權」就好了。「空白授權」的意思就第七條給了陳時中一張空白支票,他要怎麼填都可以,這樣有點可怕,雖然陳時中目前看起來是個好人,但他媽的柯文哲以前看起來也是好人。你們時代力量要限制陳時中的權力,卻又遮遮掩掩的不敢講。

那你們要限制陳時中的權力,我也覺得有點道理,但是你們修正案又不好好寫,寫那三項是什麼鬼東西,說要符合下列三項之一,第一項是「科學原則」,那不就是等於是完全沒有任何限制,難道陳時中會跟你說他是昨天半夜「搏杯」決定的嗎??這一項根本就是屁話,完全沒有對陳時中有任何的限制,而後面兩條關於世界衛生組織的更好笑,抄政府的文件也不想想現在是什麼情況,世界衛生組織早就信用破產了,還直接抄到法案裡。

然後現在被罵了,你們時代力量又出來拗說只是讓指揮官有具體參考的來源,不就再次證明了我說的,你們的法案都很粗糙,怎麼解釋都可以,違反法律明確性原則。國家的法案可以這樣搞嗎??之前的中共代理人立法爭議,你們時代力量版本最大的問題,也是法條摸稜兩可,怎麼解釋都可以,這樣的立法品質實在令人搖頭。之前批評你們時代力量有講錯嗎??你們這次又示範了一次,搞了一個修正案丟出來,被批評了以後,你們自己承認寫了這麼多,其實這只是屁話,根本無法有效限制陳時中。

再退一萬步來講,我們不談法律,來談政治。你們時代力量不知道現在國民黨與民眾黨千方百計想要搞下陳時中嗎??你們搞的這個修正案,要是真的通過,條文這麼模糊,怎麼解釋都可以,未來陳時中的政策要是與譚德塞的方向不同,國民黨與民眾黨一樣會拿著這一條猛打的。你們時代力量真的笨到沒有想到這一點嗎??還是你們明明知道還決定這樣幹。你們不是笨就是壞,當然你們要是承認你們跟國民黨與民眾黨是同路人,那我也無話可說。

最後,不要出了事,就推小燈泡媽出來當擋箭牌,男子漢大丈夫,敢作就要敢當。

 

< 資料來源:王臻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