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自己的國家「台灣」了嗎?

#堵藍勸世系列
看完這篇,前後不花你三分鐘,但希望能帶給您足夠的反思:先請各位看一下,下面的附圖,是目前即時的 【中國武漢病毒】在世界各國所造成的確診和死亡人數,依據嚴重程度所整理的排序。
.
你看見自己的國家「台灣」了嗎? 台灣目前在很後面,用箭頭所指出之處,相對安全的國家之中。有這樣子的防疫成績,是 小英/蘇貞昌團隊、陳時中部長所帶領的防疫小組,和所有民間動員,包括醫院、工具機廠商共同努力的結果。
.
有一個可怕的狀況,如果當初,我們決定把選票,投給國民黨或是不倫黨,這兩個親中派的指標,你能想像現在的狀況,會有多麼可怖。那些不停攀升死亡的人數,就會是我們身旁的親人或朋友。但這兩個泛藍親中聯盟的指標政客,比方高粱蛞蝓、檳榔王......他們並不會在乎你我的死活,你不是第一次知道這件事情,但仍有許多人癡迷的支持著他們,助紂為虐。
.
#比起台灣人的死活
對他們來說更重要的是,得盡快打擊台灣,對中共中央做出實質貢獻。如同這幾個禮拜,這兩個泛藍政黨底下的打手,輪流推動「撤換陳時中」「批評口罩政策」,公然稱讚中共防疫優秀,武漢還比較安全的說法,來影響社會大眾。【中國武漢病毒】目前產生不同種的變體,沒有人敢打包票,什麼時候疫情會趨緩。簡單一句:支持這些人,陪這些人瞎鬧,你就是在拿自己和家人的命去賭。
.
要知道
有的時候,比看不見的病毒更可怕的
是躲在你我身邊,黑暗的人心醜陋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