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病毒大甩鍋 WHO撣到屎


北京知名畫家大車近日因這幅漫畫,遭北京公安深夜帶走威脅並訓誡。

 

中共利用聯合國每一個國家一張票的體制「漏洞」,大肆收買第三世界的小國窮國以擴張自己的勢力。經營多年,成效可觀。最顯著的例子就是它藉著非洲國家在世界衛生組織WHO 推出一個衣所匹亞籍的總幹事譚德塞。在過去幾年,「譚書記」聽命辦事,台灣不但無法參與組織。台灣甚至連以「觀察員」的身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 都被排斥門外。2018年,台灣竟連記者都被大會堅拒採訪。這種公然違背公義的邪惡行徑竟公然出現在標榜「替天行道」的聯合國組織裡頭,當然天理難容。報應終於姍姍來遲。今年中國爆發了世紀瘟疫武漢肺炎,譚德塞兩肋插刀,對中國拼了老命硬挺到底。除了一開始就配合中國的「可防可治」「不會人傳人」外宣,極力淡化病毒的危險性,並大力響應中國的呼籲停用「武漢肺炎」稱呼,更責備歐美各國,指稱他們拒絕中國遊客入境是反應過度。結果疫疾迅速傳播到世界超過兩百多個國家與地區,近兩百萬人被確診,十餘萬人死亡。連遠在南美秘魯海岸外一千多公里的復活節島、南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以及亞馬遜叢林中的原始部落,都難以倖免。美國確診人數最多,已經接近六十萬,並有兩萬多人死亡,全國數億人被迫居家防疫,千萬人失業,商店戲院和遊樂場統統關閉,華爾街股市暴跌百分之35,航空公司減班裁員,連航空母艦都被迫靠港檢疫。歐亞各國也全部一片哀嚎,英國首相幾乎喪命變成「烈士」。昏睡多年,對中國的共產黨集權違反人性的統治早已麻木的舉世各國,終於在驚慌中醒了過來:原來姑息不但會養奸,它還會造成國家一夜之間醫院爆滿,橫屍遍地,百業停頓,全民閉門,幾乎就像科幻片中的外星人來襲的恐怖景象。美國國會已經敦促政府力挺台灣參與WHO 並認為中國應受停權處分【自由時報】。英國也認為在危機結束後,應重新檢討與中國的關係【自由時報】。

 

中共的字典裡面沒有「認錯」或「道歉」這類的詞彙。在捅出這個滔天大紕漏後,中共沒有絲毫的歉疚或懊悔。它的「反射動作」就是「甩鍋」,首選目標當然是頭號敵人的「美帝」了。三月13日,中國「戰狼」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發難。透過推特,硬指武漢肺炎是由美軍帶到武漢的。此言一出,舉世震驚,美國總統和國會議員無不義憤填膺,同聲譴責。更火上加油的是,中國還趁火打劫發災難財,出口大批劣質醫護用品,謀取暴利。捷克、西班牙、荷蘭等國都接到一批一批爛到不能用的口罩、防護衣、試劑等物質。世人對中國人的道德淪落程度傻眼,中共的文明形象一夕間徹底破產。更嚴重的是美國、英國、埃及等多國都已有人倡議向中國索賠,數額以兆計。白宮前國安顧問班農更主張對中國政府的隱匿疫情應進行紐倫堡式大審【自由時報】。囂囂嚷嚷的,害得耿爽、趙立堅、和華春瑩這幫習家班的伙計一下子發飆,一下子跳腳,像熱鍋裡的螞蟻。


戰狼 Warwolf 將石塊、火球投擲到敵人的城堡裡,對士兵和平民百姓進行「無差別攻擊」。21世紀的中國竟然對它的邦交國無故發動這種攻擊,實在匪夷所思,絕不是一個文明國家應有的行為。

 

至於中國豢養的那隻奴才走狗「譚書記」,當然也跟著遭殃,成為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日本人說WHO根本是CHO。美國則正在考慮砍掉資助世衛的經費,甚至另外成立一個替代組織。英國及歐陸也是一片叫罵聲。譚德塞真的如台灣人說的,變成「撣到屎」了。看來他這個總幹事也快幹不下去了,真是惡有惡報,天理昭彰,大快人心。

參加郵輪旅行的人都有經驗,到中國這類的落後國家遊玩,郵輪公司都會警告,不要吃喝那些生冷的東西,以免拉肚子病倒。中國基本上是個落後不衛生的地方,人民日常生活衛生習慣很差,這是不容置疑的事。中國人吃狗肉貓肉、吃蝙蝠老鼠更是世界聞名。至於衣所匹亞,寇老就不敢說了,免得又被「譚書記」罵是「種族歧視」。只是,攸關全人類身體健康的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居然讓中國主導,找一個衣所匹亞這種落後國家的不衛生政客擔任總幹事,現在終於讓世人嚐到苦果了。這麽顯而易見嚴重的錯誤居然發生在21世紀的聯合國,肯定是文明人類的恥辱。等疫情過後,這事比須被改正並杜絕再發生,文明國家必須切加檢討,否則,「中國病毒」絕對不會只來一次。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