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只能繼續被網友嘲笑

以前報紙只有3張,扣除廣告、副刊、社會新聞之後,政治新聞的版面只剩頭版跟2版,這件事跟很多已經習慣資訊爆炸的年輕人講,很多人都表示難以想像。

聯合報這張1988年元旦的頭版,證明那天起,台灣的報紙可以到6張。而且說起這個所謂的「報禁」,完全找不到任何法律規定,只是行政院一個行政命令。

更不要說,另外還有事前審查制度。不只報紙、雜誌,甚至電影與電視的播出、小說的出版,統統都要通過新聞局的審查。

國民黨從頭到尾,並不希望年輕人關心政治了解政治,只要年輕人閉著眼睛祟拜蔣介石跟蔣經國就好,比現在的北韓更封閉。

國民黨反諷式的制作「林佳龍何時華航改名」計時機,有網友跟著制作「國民黨何時反攻大陸」計時機。

華航改名,就台灣普遍民意來說,應該是早晚的事,國民黨竟對台灣社會脈動毫無所覺,選舉輸成這樣,真的是剛好而已。

但是,國民黨反攻大陸呢?再看看這32年前的聯合報頭版新聞標題,國民黨只能繼續被網友嘲笑,直到從地球消失為止吧。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