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台北市的慈禧太后

神父實在不太了解,為何有人能昧著良心說柯文哲做得很好,很認真.
 
一個人七點上班是一回事,七點上班在做些什麼,是另一回事.
 
柯文哲市政做得極差,是因為經常將公家資源挪做私人用途,例如忙他的黨務,台北市確診人數最高,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和指揮官,防疫期間居然跑到高雄忙選舉,副市長黃珊珊累垮,六都的防疫滿意度墊底.
 
當各家縣市長都在忙著防備景點群聚,柯文哲在做什麼? 
 
【六都市長防疫滿意度調查出爐 韓國瑜、柯文哲墊底】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37168
 
不黑他,黑誰?黑其他比他做得更好的縣市長?無論藍,或綠,每一個人都做得比他好(除了韓國瑜以外)批他防疫無作為的人都是收錢網軍?到底誰在收錢?
 
Kofan至今還不曉得自己犯的錯是什麼,惹人厭的地方在哪裏.
 
那就是欺騙.
 
拿著過期的牛奶,稱他是新鮮的,到處強逼他人喝下;拿著腐臭的包子,要其他人說,那是人間美味,承認裏頭蘊含豐富的營養,剝開來,裡面都是大便.
 
他人說那是不可食用的,那是有毒的,他們便惱怒,他們的臉上就佈滿慍色,彷彿全世界都對不起他們,直嚷嚷著,你們怎麼不吃?你們怎麼不吃?
 
你們怎麼吃得下去啊?
 
一個人沒有判斷力是一回事,沒有判斷力還稱其他人沒有判斷力,簡直是妖言惑眾.
 
至於妖言惑眾,還一堆人吹捧,想必是各局處的人事資源,被弱化,都被借調到去搞媒體和網路經營了.
 
這樣子的「認真做事」,就是把做實事的人,替代掉,塞滿一群親信去務虛,不做實事,反而都在美化、粉飾太平,吹捧個人功績,當你把各局處的員額四處借調,原本應做的事不會減少,員額被排擠,做事的人反而少了,市政的缺陷自然多了,台北市民,自然更加的不滿,生雞卵無,放雞屎有,無怪乎,事情越做越爛的情況下,還有人可以公然的說皇上英明神武,彷彿走到了清朝末年,昏君伴隨著擦脂抹粉的太監一樣,不養士,養一群義和團,整天吹捧自己刀槍不入;不防備災厄,反而忙著拿國家資源去造網路上的大花園.
 
百姓水深火熱,他還在花園裡賞花,看要把什麼花插在門牌上,好讓人們稱讚他的宅邸有多麼芳香.
 
止不住的屍臭味溢了出來.
 
這,就是愚民.
 
柯文哲,並不是什麼雍正,而是台北市的慈禧太后.
 
台北市正在崩壞之中,就像空殼,逐漸被掏空著,由一群蚊子在吸血,蒼蠅在裏頭生蛆,而他們捏住了他們的嘴,不允許市民叫出聲來,反而由一群蠕動的,看起來像是人的白色蟲子,來代言他們,稱,台北市做得很好.
 
罷免柯文哲,勢在必行,那些還在造神的白蓮教徒,不但對不起台灣,對不起台北市民,更對不起自己的良心,brother.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abrinalim.tw/photos/a.191835131387888/663961310841932/?type=3&theater

 

< 資料來源:名為變態的神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