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新冠病毒當然是人工製造的

俄國聯邦生物醫學署長斯科沃爾佐娃表示,不能排除武肺病毒源自人工。她說,「在我看來,這種情況不需要猜測,需要認真研究。不能排除任何版本」。【自由時報

俄羅斯境內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今日再增5642例,其中近半數無症狀,累計5萬2763人染疫。(法新社)

俄羅斯境內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今日再增5642例,其中近半數無症狀,累計5萬2763人染疫。(法新社)

 


法國病毒學家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蒙塔尼耶,對法國一家電視台表示,目前肆虐的新冠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他說,至少部分是如此,基礎病毒主要是取自蝙蝠,但是在這一病毒裡加入了艾滋病毒的基因片段。因此,這不是自然病毒,這是一個生物分子專家的行為,出於什麼目的,我不知道,但我的一個設想是,他們想以此製造對抗艾滋病毒的疫苗。【法國廣電

面對外界對病毒是人工合成的質疑,中共官方與御用專家們一直堅稱疫源地為「華南海鮮市場」,並將病毒歸咎於「吃野味」陋習。海外學者分析指出,無論中共如何辯駁或轉移視線,都沒有辦法完全排除武漢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的可能性。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蕭恩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武漢肺炎病毒屬基因突變的說法實在站不住腳。【希望之聲

最後這則新聞很令人覺得匪夷所思。

第一,中國曾說病毒是由美國大兵帶到武漢的。那麼,他們又幹嘛要費力排除病毒出於人工合成的可能?難道他們已經從那個大兵身上取得口供?

第二,中國口口聲聲說病毒不一定起源於國內,那麼他們又為何堅持疫源出自「華南海鮮市場」,為何要怪罪「吃野味」的陋習?莫非他們認為是外國人在他們的蝙蝠裡頭「加料」,害中國人吃下肚?

論到COVID-19新冠病毒的起源,截至目前為止,專家們既還不能證明它是人工合成,但同樣的也還無法證明它不是出於人工合成的。

在「是」與「不是」的爭辯中,我們還得提防,間中還可能夾雜著中共的操作因素。法國那個蒙塔尼耶才剛開口就被人痛罵,非常令人懷疑那些人的幕後是誰在操作。又譬如說,WHO 那個譚德塞,他當然就是被打死,也不會同意病毒是人工合成的。

再者,即使哪一天有人能「鐵證如山」的證實病毒是出於人工合成,你也不能期待中國會同意。中國說什麼也不會承認。

寇老認為,確定這個病毒是不是人工合成,可以根據「常識」來判斷。這就好比說是人妻發現老公半夜帶野女人進摩鐵,只要能抓個正著,通姦罪就能夠成立了。不需要有床戰錄影存證,也不需要體液檢測。這個,就是「常識」的威力。

截至目前為止,全世界的專家大致都同意,新冠病毒來自蝙蝠。就憑這點,加上一點點「常識」,這就夠了。請聽寇老源源道來。

中國人吃蝙蝠的歷史源遠流長。早在宋朝以前就有人把蝙蝠的糞便,特別是曾經引起SARS的中華菊頭蝠的糞便,當作名貴的中藥。大文豪蘇東坡就曾留下吃蝙蝠的記錄,相信他也不是第一人【參考來源】。從宋元明清到今天,中國人吃蝙蝠的何止千千萬萬?請問,那些烹宰蝙蝠的廚子都有戴口罩手套嗎?為何經過這麼長的時間,那麼多的人,都沒有發現什麼新冠病毒,偏偏P4實驗室在2018年 1月 5日正式運行以後一年多,病毒就出現「突變」,而且就出現在近在咫尺的「華南海鮮市場」?你只要有75以上的智商就不會相信這是巧合。

寇老再問一個問題:全世界研究蝙蝠病毒的機關團體有多少?為什麼他們都沒有發現這樣的「突變」,偏偏一個剛剛開始運轉的武漢實驗室會發生這樣的「突變」?

最後再問一個問題,假如武肺病毒不是人工合成的,中國政府為什麼要把P4實驗室關得密不通風滴水不漏?這樣不是更令人懷疑嗎?中國喜歡被人懷疑嗎?中國只要接受國際專家參訪一下,舉行一個開誠佈公的座談會,疑團不就全部消失了嗎?這麽容易的事,中國為什麼不做,寧可被全世界的人質疑,使得耿爽一天跳好幾次腳?

你看過大批警察攻堅地下賭場、私娼寮、毒窟、或緝拿刑事要犯的場面嗎?武漢的P4實驗室是不是跟那些地方一樣的重重堡壘日夜警戒?

夠了夠了,武肺病毒是人工合成,你只需要的一點點「常識」就不難明白。你甚至可以說,用膝蓋想也知道。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