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了監督,逃不了罷免

逃得了監督,逃不了罷免

高雄市議會原本預計今天召開臨時會,邀請 #209天沒進議會 的 #韓國瑜市長 進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情形及產業紓困振興暨提升觀光旅遊相關政策」專案報告。
 
不過,開議僅14分鐘,國民黨透過人數優勢表決變更議程,最終以同意休會 32 票,反對休會 2 票, #宣布休會
 
#終於出現在市議會的韓國瑜當場提早下課
 
可以兼任國民黨中常委、可以開直播跟韓粉信心喊話、卻沒辦法進議會報告,請問韓國瑜是對議會有什麼陰影嗎?
 
而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更是可笑,在會後記者會不斷強調疫情嚴峻,高雄首當其衝 #當務之急是專注防疫

但市長昨天才剛在記者會說有92人拒絕電話疫調,讓陳時中部長又需要跳出來回應「疫調等於是執行公務的行為,如果用電話疫調,恐怕會衍生其他問題」。
 
#韓國瑜根本只會添亂
 
#國民黨中央天天喊紓困發現金,中常委兼市長的韓國瑜卻不針對地方紓困做報告、也不甩議員監督,國民黨現在專注的根本不是 #防疫,而是 #防議
 
在議會向市民報告跟專心把防疫做好,根本不衝突,陳時中部長有因為要當指揮中心指揮官,就不進衛環委員會備詢嗎
 
#韓國瑜真的有夠多理由有夠多藉口
 
逃過定期會、逃過臨時會,韓市長與國民黨團這種傲慢不把市民放在眼裡的表現,逃得過六月的罷免嗎? 逃得過2022市民的檢驗嗎?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