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你到底鬧夠了沒?

#強迫高雄4000醫護受檢
韓國瑜市長,你到底鬧夠了沒?

韓國瑜市長今天表示,高雄市政府將強迫4000位高雄第一線醫護人員 #接受武漢肺炎檢測,這樣的做法,真的完全踩到我的底線!

首先,台灣負壓隔離病房完善,目前並沒有已經確診的病患傳染給醫護人員的狀況發生,醫護人員只要做好防護工作,就被感染的風險就非常低。

這樣針對性普篩的做法,只會污名化醫護人員!

再來,現階段並沒有準確度高的快篩試劑,武漢肺炎的 檢測過程非常痛苦, 必須將棉花棒插到鼻咽及喉嚨深處採集分泌物樣本,非常不舒服。

此外,目前相關醫檢人員都已經瘋狂加班嚴重過勞,增加4000個醫護人員的檢驗量,不但最後很可能無法找到確診案例,還將癱瘓台灣的檢測系統,耽誤到真正高風險患者確診的時間。

最後,普篩與否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職權,跟高雄市政府無關,韓國瑜無權強迫醫護人員接受檢測。因此,如果未來高雄的醫護人員真的被強迫採檢,請直接拒絕這種侵害人權的不合法行為。

#標註擔任醫護人員的朋友
#告訴他們韓國瑜又在惡搞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