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皇帝「韓德塞」

中共為了一個「武漢」肺炎,猛甩鍋,臭腳尻怕人摀;但是現在有一個人,似乎急著將這名堂搶來使弄,這病毒似已快演變成「高雄肺炎」了。

賣菜郎說高雄疫情「迫在眉睫」,見鬼!雞毛還真當起令箭,高雄如有什麼疫情,火燒屁股的是「政治疫情」,他老兄針對政治疫情已「超前部署」幾回了,眼看著部署歸部署,仍將面臨六月六日斷腸時,這不迫在眉睫,什麼叫迫在眉睫?

他嘴說,高雄疫情迫在眉睫,立即要步武漢後塵,想來個「封城」;這一招半式,亦像極「譚阿塞」,國際間所有聲音要他下台,他老兄賴著不走,厚臉皮說他正急著救人,不要再繼續貽禍世界衛生就萬幸了。世上活人幹譙,而被他貽誤疫情害死的十餘萬冤魂,非拉他下地獄不可。

誰還敢請鬼取藥單?現今世界各國疫情仍在燒,堪稱是一波接一波的現世報,托誰的福?疫毒的大流行,普世均劍指「譚阿塞帶屎」;但賣菜郎的作為竟然跟著他老兄亦步亦趨,還真「人叫不聽,鬼帶就哢哢走」。

他老兄剛當選時,才被一個天狗熱搞得暈頭轉向,南下幫忙的行政院副院長,不是還被問「高雄,為何會有登革熱」嗎?這跟那個昏庸的晉惠帝問「何不食肉糜」,可有差別?

說來說去,賣菜郎懂得「防疫」之道嗎?也許,我們這樣問,自己都有一點像晉惠帝了!這是不是就是王淺秋說的:讓他做做看嘛!「封城」還真當兒戲!

是該告訴他,高雄不是武漢,這裡不是中國湖北,但你如果膽敢逆時中硬搞「封城」,高雄人是會起來革命的。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