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的感慨

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遭潑紅漆,警方昨逮捕涉案兄弟檔28歲曾士晟、27歲曾士峰,以及有槍砲前科的55歲鄭啟龍3人,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漏夜開庭,但僅裁定3人各僅6000元至2萬元交保,限制住居並每週至轄區派出所報到3次。

台灣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於本月21日早上遭潑漆,下午說明事發經過。(資料照)

 

鄭說他日前與台商友人閒聊,認為林某破壞兩岸和平,開書店時募款得六百萬資助,所以教唆其他兩人犯案,這是什麼話?是合理的理由嗎?林某是香港書商,只因出書得罪中共,擔心被害,所以移民到台灣,與兩岸和平有何關係?人家募款六百萬又干卿底事?其中若無不可告人之事,其誰能信?

日前「白狼」獲邀前往中山大學演講有觀政黨理念之事,又是為何?「白狼」是何許人也,堂堂大學教授不知嗎?與以上三個糊塗蛋有何不同?國共等統派人士通常既野蠻又霸道,所以以前國共鬥爭得你死我活,其實不過半斤八兩,都想當老大,奴役他人,有幾個是好東西?

以前阿扁沒有威脅或迫害他人,只因被馬政府與司法羅織罪名為「貪污」,只是一審就被當庭拘押,堂堂總統被糟蹋若此!

若非有意羞辱阿扁與台灣人,其誰能信?而今,三個威脅人身安全的歹徒,居然各僅6000元至2萬元交保,像話嗎?何況鄭某曾有槍炮前科。如此法官是否在「放水」?還有馬某人與林益世的案子,也不無「放水」之嫌,難怪社會對司法信任度很低。

難怪林榮基也認為,台灣存在著許多問題,例如「明明是台灣人卻說自己是中國人」,另外在今年台灣大選有「5百萬人支持韓國瑜」,這就是個問題,所以他表示,台灣人自己一定要有所行動,未來才有希望,「我開書店就是對中共的反抗。」其實那些支持草包韓的,無非都是死要18%的自私自利者。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