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力軍落馬事件始末

 

媒體揭露,中法合作契約規定,武漢P4實驗室一旦開始運作,法國科學家必須進駐,確保安全,這也是當初WHO同意中國進行P4等級實驗室的附帶條件。但是,中國卻粗暴片面違約,實驗室落成運作,就把法方人員一腳踢開。圖/取自中國政府網

媒體揭露,中法合作契約規定,武漢P4實驗室一旦開始運作,法國科學家必須進駐,確保安全,這也是當初WHO同意中國進行P4等級實驗室的附帶條件。但是,中國卻粗暴片面違約,實驗室落成運作,就把法方人員一腳踢開。圖/取自中國政府網

 

4月底,全球「武漢病毒」確診病例突破300萬,死亡破20萬,已經可以預料,未來數字仍然會上升,歐美國家,到5月會進入滑坡,但是印度、俄羅斯、非洲和中南美,則要進入高峰,地球南北被瘟疫輪流席捲,成為定局,悲觀地說,明年瘟疫尚未止息,因為,抗疫的疫苗無法順利出現,年底瘟疫仍然無法撲滅,人類持續被瘟疫圍困時間,必然就會延長。

法國2008年諾貝爾獎得主呂克說,「武漢瘟疫基因排序後半段是愛滋病毒,這是人工製造」,此話一出,引起科學界爭論,早先印度科學論文就有此說,如果真的是SARS和愛滋病毒合成,病毒疫苗問世,恐怕會更加困難。

4月19日,北京傳出,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雙規拉下馬,側面消息說,4月初,孫力軍已經被控制,習近平急於剷除身邊的江派人馬,內鬥進入深水區,並且說,「逮捕孫力軍和武漢生物實驗室有關」,於是,武漢P4實驗室機密又被提起,孫力軍落馬後,與孫力軍交好的紅粉知己,央視董卿和李思思也被帶走調查。

4月24日,法國大報《費加洛日報》以頭條標題抨擊,「中共欺騙全世界」,內容中提到法國確診病人,死亡率是中國90倍之多,令人無法相信,證明中共從疫情開始就是隱匿,由中國內部流出的文件揭露,單單武漢死亡數字,就超過10萬,剛剛在歐洲出版,武漢作家方方所寫的英德版〈武漢封城日記〉,也佐證這一點,中共不只是隱匿疫情,還在武漢封城前,讓民眾大逃亡,造成世界大災難。

西方掌握武漢P4實驗室機密資料

《費加洛報》的報導,剛好是美國,法國,英國,澳洲,印度,義大利等國,相繼向中共求償的時候,前天,《世界日報》也罕見揭露2017年,在武漢落成的P4實驗室,本來中法合作契約中規定,一旦實驗室開始運作,法國科學家必須進駐實驗室,確保安全,這也是當初WHO同意中國進行P4等級實驗室的附帶條件,但是,中國方面卻粗暴片面違約,實驗室落成運作,就把法國方面的人員全部踢開,尤其是中國指定由自己人興建,興建公司是中國解放軍的營建單位,中共一開始就計畫把P4當作生化武器場所,野心昭然若揭,中共違約粗魯排除法國在武漢實驗室耳目,顯然,法國也不是省油的燈。

根據郭文貴爆料,4月初,一位持有P4實驗室極機密資料中國科學家,最近被安排安全抵達巴黎,這位被法國安排,逃亡到法國的P4實驗室官員,必定是法國方面離開中國之前,所埋下的細胞,而在武漢封城解除之後,有辦法把重要人物和證據文件帶出國門,後面運作的人,當然不是小人物,這個人據稱,就是被雙規拉下馬的公安部副部長孫立軍,而孫力軍背後黑手,則是「五眼聯盟」國家。

孫立軍年輕時,在澳洲南威爾斯大學攻讀公衛研究所,海歸後先任職上海衛生局外事處,被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提拔,擔任秘書,2007年就到北京上任,很快在2013年擔任公安部第一局局長,然後成為副部長,這個位子就是滿手血腥的劊子手位置,謀殺、毒害、迫害人權樣樣都幹,所以升遷很快,孫的太太李莉,早就移民澳洲,外傳李莉海外帳戶有百億鉅款,可以說是嚇人的數字,到底是自己所有,還是替人保管,恐怕還須一番追查;目前,李莉下落成謎,有一種說法是被澳洲情報單位保護,所以,孫力軍在中國,完全是單幹戶,這種情況在中國官場很普遍,大多數貪官,已經把家人送到海外,高官遇到狀況就先落跑,就算自己被落馬,自己的家人也不受連累。

但是,澳洲是五眼聯盟之一,李莉肯定被美國政府掌握,加上孫力軍的職位就是人權迫害者,名列美國司法人權惡棍被全球提告名單,例如擔任610辦公室主任,迫害法輪功,以及對人權律師搜捕,在香港越界逮捕書局老闆,孫力軍更是直接發號者,美國透過海外除罪條件,要求孫扮演雙面特務,也不是不可能,其次,孫力軍是江派人馬,當然知道自己有可能被習派清算,因此,他在澳洲保留的機密文件,預料已經被澳洲情報單位掌握,所以,暗中效力美國,為自己未來投奔西方後路著想,上周,六個國家聯合對中國發難,措辭嚴厲,想必已經分享過從武漢實驗室流出的情報資料。

目前,六個國家所提出求償總金額,已經來到1300兆台幣,法國馬克宏要求中共把病毒起源交代清楚,語氣相當肯定,很顯然,法國情報單位已經掌握,這位逃亡到法國的武漢生物實驗室官員物證人證,馬克宏說話才理直氣壯,很有所本。

法國過去一直不願意和中共翻臉,為了長期的貿易利益,這一次中共搞太大,西方國家領袖被人民罵到臭頭,如果不亡羊補牢,很可能被推翻下台,唯一可以保住政權的方法,就是趕快和中國翻臉,就算未來不一定拿到賠償,至少現在出了一口鳥氣,剛好,習近平剷除孫力軍事件,給了西方國家可以用力的機會,未來勢必還有好戲可看。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