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國家可以擺脫紅色滲透嗎?

 

美國眾議會已經提案,呼籲美國必須和中國全面脫鉤,從禁止中國產業進入美國,到禁止美國企業投資中國,只有全面脫鉤,才能徹底反紅色滲透,否則美國在紅色螞蟻侵蝕知下,想要再次偉大,恐怕會很困難。圖/公有領域,取自維基共享資源

美國眾議會已經提案,呼籲美國必須和中國全面脫鉤,從禁止中國產業進入美國,到禁止美國企業投資中國,只有全面脫鉤,才能徹底反紅色滲透,否則美國在紅色螞蟻侵蝕知下,想要再次偉大,恐怕會很困難。圖/公有領域,取自維基共享資源

 

最近,川普槓上中國,兩國媒體攻防,一發不可收拾,長期被中共圈養的美國媒體也出手助拳,川普一氣之下,替中共搞大外宣的「香港鳳凰衛視」也掃到颱風尾,被趕出華府。現在,澳洲總理莫里森要求在五月的WHO大會中聯合提案,成立「獨立調查機構」,對「武漢瘟疫」的病毒來源進行調查,此話一出,立即遭到中共的反撲,證明了中共國內心有鬼,中共揚言要對澳洲商品進行經濟制裁,語氣相當大,澳洲貿易部也不示弱,表示:澳洲不會接受威脅。

澳洲硬起來,顯然,已經掌握幾分中共搞生化戰爭的證據,中共從毛澤東建政以來,就經常鼓吹打核子戰,因為中國人多,不怕死,當世界死光了,中國就變成最大強國,這一套理論,現在依然高掛在中共領導嘴上。去年,美中貿易戰爭,中國被逼到牆角,反正橫豎就是一個死字,鋌而走險,乾脆放出病毒,比比看哪個國家可以笑到最後,這種推理,也並非不可能,最近香港發起「反送中運動」時候,中共公安部就下公文:「不惜自己派人打死港警,製造事端,為擴大武力鎮壓,找個藉口」,這種壞事是中共習以為常的把戲,你越認為:「放病毒出來要死一堆人,這不可能」,但是,你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原因在於你是正常人,中共起家當政,本來用的方法就是欺、盜、拐、騙,並非正常政權,也不是正常人領導這個國家,被洗腦的人民更非正常人,毛澤東執政,餓死4000萬人,照樣被餓死家屬膜拜,照樣製成木乃伊,高掛照片讓你三鞠躬,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完全就是「西朝鮮」而已,金小胖可以槍斃確診病人,在這種環境下:中共國放出病毒,看看哪一國家死最多,也就非常可能了,有一份內部文件說:「中國至少要減掉4億人口,小康社會比較快達成」,說不定和放病毒事件有關。

澳洲政府提案調查疫源,這是WHO會員權利,也是全球受害者想知道的真相,中國理應支持贊成才對,畢竟自己人民也死了不少,中國卻反其道而行,不想知道原因,寧不怪乎?

澳洲長期以來是紅色滲透最嚴重的國家,比起台灣和美國,情況差不多,還記得:澳洲剛傳出武漢瘟疫時候,被華商壟斷醫院聯盟,趁疫情猛烈,就向澳洲政府威脅,不漲價,就要停工,被澳洲媒體批評為「中國商人落井下石之作」,其次,澳洲也是中國年輕富二代,喜歡喝洋墨水國家,可惜,這些中共洗腦的小粉紅來到西方國家,沒有學習民主人權,天天看微信,依然故我,香港「反送中」事件,喧騰海外時候,這些小粉紅還充當海外中共戰狼,迫害香港學生,可以說是惡行昭彰。

美加澳紐,甚至歐盟國家,今天被中共掐住脖子,比紅色滲透還要嚴重,認真分析起來也是咎由自取,美國引進中國進入世貿,中國終於在全球化之下,遂行紅色全球擴張,企圖完成馬克思主義統治全世界大理想,到時候,大家都是動物農莊的牛羊豬馬,沒想到,美國選出一位民粹總統川普,一上台,看到美國人越來越窮,中國人賺很多錢,可惜,多數中國人民並不富有,這些美金都被中共拿去收買非洲國際朋友,購買武器,購買聯合國官位,準備登上地球江山,當起老大,這下子,終於把川普弄醒了。

川普剛上任,第二天,桌上放了一份「情報總監」給總統的報告:不出兩年,中國就要統治世界了,川普這才驚出一身冷汗,川普雖然經常說話無厘頭,但是,如果被中國統治,美國要如何再次偉大?這點道理他還懂,於是,貿易戰爭先開打。

美國不只是要加關稅而已,還要把中共這幾十年偷竊的科技討回來,更重要的是要讓中國經濟倒退十年,最好,中國人可以自己起身和平演變。但是,這一點比較困難,放眼望去,整個中國社會自願為奴者一大堆,還有一堆生活在自由藍天下的台灣中國人,卻禱告祈求中共送他一副鐐銬。

我曾經訪問一位80年後出生的中國知青,多數人都知道中國這種地方不能住,共產黨屋簷下日子難過,但是,要這些人起來搞革命,他說;「還不如自己賺到錢先落跑」,這就是80後出生的中國人想法。

前天,看了川普老友班農視頻,他說:「掃蕩美國社會的紅色滲透,應該從紐約做起」,這一點我認同,紐約市美國最開放的城市,也是紅色滲透最嚴重的地方,先不說「日久生紅垢」華人區,反共氛圍已經蕩然無存,大紐約的學校,孔子學院密布,被紅色收買的媒體網路一大堆,族繁不及備載,還有華爾街專門提供資金壯大中共,搞假空頭公司在美國上市,坑老美的美金,學界也是如此,紐約被稱為左派大本營,其來有自。

美國眾議會已經提案呼籲美國必須和中國全面脫鉤,從禁止中國產業進入美國,到禁止美國企業投資中國,只有全面脫鉤,才能徹底反紅色滲透,否則美國在紅色螞蟻侵蝕知下,想要再次偉大,恐怕會很困難,而現在,武漢瘟疫正好提供美國脫鉤最佳時機,回頭看:台灣呢?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